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胡杏兒挺孕肚上春晚晒廣東話 老公李乘德一拖二返祠堂祭祖 #李乘德 #胡杏兒

(微博圖片、IG圖片)胡杏兒去年憑其出色演技在大陸節目中走紅,今年更獲「升呢」,被揀中在春晚的北京主場中參演短劇《開往春天的幸福》,身懷六甲的杏兒更獲 ...




(微博圖片、IG圖片)


胡杏兒去年憑其出色演技在大陸節目中走紅,今年更獲「升呢」,被揀中在春晚的北京主場中參演短劇《開往春天的幸福》,身懷六甲的杏兒更獲大會安排一個孕婦的角色,完全切合她的身份。而杏兒在劇中會講廣東話,令很多網民為之驚嘆,「胡杏兒飆粵語」更成為微博搜尋字之一。

杏兒表示:「今次的演出比較特別,冇用普通話,而係用廣東話同東北話來演繹。而且做返本色孕婦一角,很有親切感。小品劇內容講述大年初一返屋企過年的趣事,今次跟內地演員包貝爾飾演夫妻,對我來說好特別嘅經驗。」杏兒去年曾在珠海為春晚分會擔任主持,今年則轉在北京演出,讓她有另一番體驗:「今次演出好嚴謹,由2月1號開始綵排,直至正式演出前已排了很多次;所以大家都好熟練,排練過程中亦十分開心。」

而更令杏兒開心的,因為同場有舊友:「今次更開心的是跟舊朋友倪妮自2015之後再次碰面合作,當時自己還未結婚,所以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當然最開心的是今次跟第三寶一起在舞台演出,又一個難忘的體驗。」

杏兒人在大陸演出,她的兩子李奕霆(Brendan)和李奕霖(Ryan)則跟着爸爸李乘德在港過年,李乘德在社交網站貼圖並以英語透露,自己帶了一對兒子返沙頭角的祖屋,幫手貼對聯等新年佈置,他更不忘預先「溫習」,將知識傳給兩名兒子。已3歲的Brendan及2歲的Ryan獲安排做一些簡單的工作,李乘德指客家文化已逐漸流失,所以他希望可以教下一代,將文化傳承下去。李乘德更指Brenden能講一點客家話,他相信兒子學得開心。

雖然杏兒因工作未能一家團聚過年,但她今日已起程回港,相信很快便可以老公及兒子們團聚,她更祝願:「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更加好,身體健康。」

胡杏兒上北京春晚演出,與包貝爾演夫妻。(微博圖片)


胡杏兒獲安排演孕婦,挺着大肚演出。(微博圖片)


胡杏兒指演出前綵排很多次。(微博圖片)


胡杏兒陀着第三胎返大陸開工。(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留港的李乘德帶兩子過年。(微博圖片)


李乘德親自佈置,同時教兒子新年習俗知識。(微博圖片)


Brenden跟着爸爸祭祖。(微博圖片)


李乘德希望可以身教,傳授客家習俗傳統知識。(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