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成龍拜年賀詞食螺絲 官網搞有獎問題遊戲派利是 #成龍

(微博圖片)成龍近年的票房號召力每況愈下,他參演的電影《急先鋒》去年10月在大陸上映時,票房包尾不特止,還被網民鬧爆劇情老土無聊。鬧還鬧,被尊稱為「大 ...




(微博圖片)


成龍近年的票房號召力每況愈下,他參演的電影《急先鋒》去年10月在大陸上映時,票房包尾不特止,還被網民鬧爆劇情老土無聊。鬧還鬧,被尊稱為「大哥」成龍的地位未受影響,昨日更獲邀上春晚,還負責領唱《明天會更好》;而他又與「宇宙最強」甄子丹及吳京一起拍片,向網民拜年。不過,從影60年的成龍,竟然「食螺絲」,將開場白的「2021年我們3位…」都連食兩次NG,站在他身旁旳甄子丹忍不住嗌cut!

成龍、甄子丹與吳京着到一身紅噹噹拍賀年短片,站在中間的成龍負責講開場白,可能連食兩次NG,甄子丹及吳京都忍不住笑,最後約10秒的短片用上了雙倍時間。

而成龍另拍了一條單人演出的短片,分別放在微博及抖音,他表示:「希望所有人可以迎來牛年的同時,迎來好的運氣,迎來更好的身體,迎來更好的明天。」他提到2020年是複雜、變化、不平凡的一年,給全世界人帶來失望,他寄望新一年可以回到大家融洽和諧的環境。

「世界和平從來都不是一句空話,它需要我們所有人去相信、去努力,朋友們,祝我們在新的一年裏,能夠看到更好、更和平的世界。」

潮流興電子利是,今年成龍的官網再度舉行有獎問題遊戲,首300名答中問題的幸運兒,可獲利是一封,但就沒有提到利是的金額。問題合共10條,多與成龍的電影有關,亦有問到成龍的招牌手勢等;此有獎派利是的遊戲去年亦有舉辦。

成龍獲邀參與春晚,並領唱《明天會更好》。(微博圖片)


成龍與甄子丹及吳丹拍新年賀詞,但成龍連續「食螺絲」。(微博圖片)


成龍另拍了個人賀年短片。(微博圖片)


成龍獲大批fans支持。(抖音截圖)


成龍的官網再搞有獎問答遊戲,最快答啱全部10題的人可獲利是。(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