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陳偉霆:央視春晚打頭陣 陳偉霆企中間表演顯身價 #陳偉霆

想知陳偉霆喺內地有幾紅?央視今晚於北京舉行春晚,藝人陳偉霆、歐陽娜娜、江疏影、佟麗婭等俊男美女,打頭陣表演《萬事如意》,眾人以紅噹噹打扮現身獻唱,又拿 ...




想知陳偉霆喺內地有幾紅?


央視今晚於北京舉行春晚,藝人陳偉霆、歐陽娜娜、江疏影、佟麗婭等俊男美女,打頭陣表演《萬事如意》,眾人以紅噹噹打扮現身獻唱,又拿住新春喜慶用品,其中陳偉霆身穿紅色西裝型爆登場,人氣高企的他更備受重視,企正中間!期間眾人又有落台與大家拜年,現場氣氛高漲!


之後藝人關曉彤及王一博又唱又跳表演創意節目《牛起來》,吳京則與武術運動員表演武術《天地英雄》,功架十足。之後「新疆四美」之一的迪麗熱巴、李現、新一代「謀女郎」劉浩存等人,又跳又唱表演《奔跑的青春》,韓紅則唱出《追夢之路》。接着李玟、李易峰、周冬雨、朱一龍、台灣歌手張韶涵等唱出《明天會更好》,全場拍手歡呼。之後黃子韜竟然不是表演唱歌跳舞,反而是演出小品短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