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當兵朴寶劍疑發福 臉圓圓扮彈琴獲讚可愛 #朴寶劍

當兵朴寶劍又有近況曝光。韓國27歲男星朴寶劍去年忙完劇集《青春紀錄》後,於8月底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入伍,闊別幕前近兩年,雖然令fans不捨,但網上不 ...




當兵朴寶劍又有近況曝光。


韓國27歲男星朴寶劍去年忙完劇集《青春紀錄》後,於8月底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入伍,闊別幕前近兩年,雖然令fans不捨,但網上不時流出其近況,大韓民國海軍官方YouTube頻道昨日公開的新影片,又見朴寶劍的身影。

該新影片為海軍軍樂宣傳隊的表演影片,長達1分鐘的影片中,朴寶劍接近尾段才出現,他穿着水手服示人,坐在電子琴前扮彈琴,並跟着音樂郁身郁勢,臉上露出燦爛笑容,獲fans大讚可愛,但未知是否角度問題,他笑的時候顯得臉圓圓,似乎比之前發福了少許。

另外,朴寶劍的《青春紀錄》拍檔朴素丹,近日正忙於演出話劇《亨利爺爺與我》,與「國民爺爺」李順載、申久等人合作,她今日在IG上載了與李順載的合照,表示今日是與李順載的最後一場演出,並向fans拜年叫大家注意健康。

朴寶劍跟着音樂郁身郁勢。


朴寶劍(最後排右一)與同袍關係良好。


朴素丹晒與「國民爺爺」李順載的可愛合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