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康子妮帶兩子返娘家食團年飯 離婚老公林曉峰化身「包皮」賀歲 #康子妮 #林曉峰

(IG圖片)林曉峰和康子妮去年離婚,結束18年的婚姻,令人惋惜。回復單身的康子妮昨日年卅晚,帶住16歲林寶和15歲林熙兩個囝囝一齊返娘家食團年飯,十分 ...




(IG圖片)


林曉峰和康子妮去年離婚,結束18年的婚姻,令人惋惜。回復單身的康子妮昨日年卅晚,帶住16歲林寶和15歲林熙兩個囝囝一齊返娘家食團年飯,十分有孝心。康子妮今日在IG上載全家福,見大仔已經高過公公,細仔十足爸爸林曉峰,估計由康子妮負責揸相機,但就未見林曉峰出現,康子妮留言:「返屋企食團年飯,見到爸爸媽媽同啲細路笑到合唔埋口,係我今年最開心嘅事!」

林曉峰今日貼單人相,笑到四萬咁口站在揮春前影相,又上載《古惑仔》年代的短片,以「包皮」身份跟網民講「恭喜發財」,並留言:「祝福各位,牛年行好運,工作浪接浪,身體健康。」

康子妮帶兩子返娘家食團年飯。(IG圖片)


康子妮與林曉峰育有兩子,去年離婚,結束18年婚姻。(IG圖片)


林曉峰亦有祝賀大家:「恭喜發財」。(IG圖片)


林曉峰上載《古惑仔》系列短片,化身「包皮」賀新年。(IG圖片)


林曉峰與康子妮離婚後,仍有見面,去年9月一齊為大仔慶祝16歲生日。(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