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落足苦工日日講 謝嘉怡挑戰配音廣東話有進步 #謝嘉怡

謝嘉怡勤練廣東話有進步,配音後想再挑戰演戲。
落足苦工日日講謝嘉怡挑戰配音廣東話有進步謝嘉怡勤練廣東話有進步,配音後想再挑戰演戲。港姐謝嘉怡(Liza)參與節目《好聲好戲》,首次挑戰配音,母語是英 ...




落足苦工日日講 謝嘉怡挑戰配音廣東話有進步

謝嘉怡勤練廣東話有進步,配音後想再挑戰演戲。

港姐謝嘉怡(Liza)參與節目《好聲好戲》,首次挑戰配音,母語是英文的的Liza笑言,題目都是廣東話比想像中容易,因為評審安排了節奏比較慢的對白,再挑戰另一個較急的題目時便應付不了而甩嘴。

Liza笑言為節目落足苦工,練習到凌晨3點,稱晚上練習比較入腦。問今次參與節目,廣東話是否進步好大?她說:「我覺得是有進步,我幾乎日日講,除了與媽咪視訊的時候,因為想挑戰自己。(交香港男朋友?)不想找男朋友,因為要花時間給對方,我還有兩個月任期,不想放棄進步的機會。」Liza又稱,往後想挑戰拍戲。

《好聲好戲》拜神。
《好聲好戲》拜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