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陳茵媺:【海灘重開】陳茵媺比堅尼登場 率先實行下水禮 #陳茵媺

前港姐冠軍陳茵媺40歲生日,繼一班仔女為她慶祝後,閨蜜朱凱婷亦與她HighTea慶生。壽星女悉心打扮Pink爆登場,與現場環境的色調和布置襯到一絕,甚 ...




前港姐冠軍陳茵媺40歲生日,繼一班仔女為她慶祝後,閨蜜朱凱婷亦與她High Tea慶生。壽星女悉心打扮Pink爆登場,與現場環境的色調和布置襯到一絕,甚有生日氣氛。她更收到大束鮮花令她相當感動,並表示:「謝謝朱凱婷舉辦如此美麗的生日會,幸福的眼淚。」而朱凱婷向她送上生日祝福:「祝我美麗、可愛、善良的好朋友生日快樂,希望我在你的生日那天做到了哇(一聲)愛你!」


另外,海灘重新開放,她已急不及待進行下水禮,穿上三點式的她身材Fit爆,相當養眼,她表示:「附近海灘的第1天重新開放。Yea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