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讀港大「神科」林敏驄大仔唔靠富繼父 #林敏驄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一二年,陳伶俐帶着與林敏驄所 ...




一二年,陳伶俐帶着與林敏驄所生的兩名兒子:林肯和林善,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其後,她再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家五口居住在半山市值過億元嘅獨立屋豪宅,過着美滿的生活。

不過,陳伶俐與林敏驄的大仔、今年已廿二歲的林肯,似乎更希望擁有自己的天地。據悉,他已經計劃不靠富貴繼父的護蔭,準備盡快離家自立。早前,他就憑優異的成績,獲得港大頒發獎學金,並立即搬到宿舍生活,竭力做到自給自足,令陳伶俐倍感安慰。

四十四歲的陳伶俐,早前為大仔林肯慶祝廿二歲生日,霎眼看二人似姊弟多過母子。陳伶俐就留言︰「廿二歲生下你的我,看着今天廿二歲的你,一切就如夢幻般過得很快⋯⋯就讓這快樂、平安、健康繼續伴隨着你吧!」



陳伶俐的富貴老公劉頌銘,是愛屋及烏的最佳典範,他視林肯、林善如己出,一家人相處融洽無隔膜。



視如己出

〇八年,陳伶俐與林敏驄離婚,四年後,她就帶着兩名兒子:林肯和林善,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的後人劉頌銘。一四年,她為老公誕下一兒,從此一家五口,居於半山豪宅的獨立屋。據悉,劉宅的室內面積達三千呎、全海景花園亦過千呎。而劉頌銘多年來對林肯及林善,皆視如己出,不僅讓兩繼子擁有最好的生活環境,還供書教學,物質生活都一一滿足。不過,思想成熟的林肯,自小非常懂事,明白媽媽嫁個有錢人壓力不少,因此多年來自動自覺讀書,亦甚少問她拎零用錢,不讓她擔心。有指,林肯一直希望盡早獨立,於是考入香港大學後,連三千呎的豪宅都不住,寧願申請入住只得百幾呎的大學宿舍。

一七年,林肯憑DSE七科考獲5*或以上的成續,順利入讀港大的「神科」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Global Management(IBGM)。本刊就發現,他入港大之初就憑DSE的優異成績,獲得「港大基金獎學金」及「港大經管學院」頒發兩項分別五位數的獎學金。據知情者透露,林肯將獎金用作宿費開支,平日過着慳檢的生活,竭力做到自給自足;而他平日的打扮樸實,並從不提及自己是林敏驄之子。

不過,林肯亦並非死讀書的書蟲,平日積極參與大學的活動,又會參加海外交流活動。此外,本身已考獲鋼琴演奏級的他,亦遺傳了生父林敏驄的音樂天份,在校內與同學不時夾band表演,大展歌喉,又會與同學到街上busking表演。早前,他就上載自己的表演片段,媽媽陳伶俐當然有畀like,給予支持。

林肯遺傳了陳伶俐與林敏驄的聰明伶俐,自小無師自通識彈琴,IQ超過一百三十,是一名資優兒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