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李明蔚肝腫瘤變大劇痛嘆沒有治療可做 陳積榮做化療變光頭仔 #李明蔚

FB圖片李明蔚和陳積榮同病相憐,雖然面對病魔煎熬,但他們都勇敢面對。李明蔚2012年不幸患上罕見癌症「鼻咽腺樣囊性癌」,9年來她一直勇敢抗癌,歷經多次 ...




FB圖片


李明蔚和陳積榮同病相憐,雖然面對病魔煎熬,但他們都勇敢面對。李明蔚2012年不幸患上罕見癌症「鼻咽腺樣囊性癌」,9年來她一直勇敢抗癌,歷經多次化療、電療,病情反覆,她日前在IG帖文透露背脊骨和心口骨越來越痛,呼吸也氣喘,大前日終捱不住要入院,醫生安排她做電子掃瞄。

李明蔚留院3晚,今日facebook出post謂已出院:「報告出了,身體差了!原來擴散的肝腫瘤越來越大所以令我劇痛和出現肚積水!還是沒有甚麼治療可做!醫生開了止痛藥令我舒緩止痛!希望痛楚減輕生活上可以舒服點!大家不用擔心,仍然會支持下去的!現在暫時要輪椅出入!希望在明天!」李明蔚的情況叫人擔心,網民紛紛留言鼓勵,有網民說:「希望在明天!雨後有彩虹。」

另一方面,無綫前藝員陳積榮(Jeff)去年確診患上第四期肺癌,接受治療後腫瘤增至8cm及擴散,更咳至出血需入院治療。Jeff上月入院做化療,留院兩周,上月底已出院回家。因為接受化療頭髮脫掉變了光頭仔,但精神狀況不錯,他說:「點樣無頭髮都可以扮型?真係有難道。為咗我愛嘅人,我嘅家人,我一定會挨(撐)住!」Jeff今日再更新FB說:「各位早晨,打完第二劑,順利喺屋企休息咗兩晚,痛就梗㗎啦,但係頂得緊,瞓得到,多謝大家關心。」

李明蔚嘆肝腫瘤越來越大令她劇痛,同時肚積水,醫生指暫時沒有甚麼治療可做。(FB圖片)


李明蔚留院兩日已回家。(FB圖片)


陳積榮接受化療後已出院回家。(FB圖片)


陳積榮接受化療後甩頭髮變光頭仔。(FB圖片)


陳積榮積極抗癌。(資料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