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出動MIRROR加ERROR撼金句王方東昇 ViuTV、無綫綜藝大戰周一開火 #ERROR #Viu #ViuTV #方東昇 #無綫

ViuTV綜藝節目越戰越強,話題性更贏足無綫幾條街,無綫急召曾志偉回巢救亡。適逢本月是ViuTV五周年台慶,早已安排一連串新節目及劇集推出,首輪黃金時 ...






ViuTV綜藝節目越戰越強,話題性更贏足無綫幾條街,無綫急召曾志偉回巢救亡。適逢本月是ViuTV五周年台慶,早已安排一連串新節目及劇集推出,首輪黃金時段大戰將在後晚展開,人氣爆燈的MIRROR及ERROR聯手拍攝遊戲節目 《考有Feel》,迎戰無綫金句王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且於前後時段加推新劇新節目配合,勢不可擋。

香港電視綜藝大戰後日正式展開!無綫近日頻頻變陣,ViuTV也未敢輕敵,趁住踏入五周年之際,後日起在周一至周五晚上黃金時段,一口氣推出三個節目迎戰,包括晚上9時半播出的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10時半播出的綜藝節目《考有Feel》及11時播出的台慶特備節目《YOLO的練習曲》。而無綫後日則在10時半推出由主播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正正對撼ViuTV有MIRROR及ERROR總動員演出的遊戲節目《考有Feel》。

【10:30PM】■MIRROR在《考有Feel》懶理形象,落力玩遊戲,睇得最開心的一定是鏡粉。


■MIRRO成員不顧形象玩遊戲,連姜濤都玩到頭髮炸開。


《考有Feel》由阮小儀與MIRROR的呂爵安及黃奕晨主持,MIRROR及ERROR全員出動,更不顧形象大玩遊戲,在預告中已見人氣最勁的姜濤也玩到碌地及頭髮亂了,加上一向擅於搞氣氛的ERROR在場,定必能吸引大批「鏡粉」及年輕觀眾支持。而《尋人記》則以主持方東昇為賣點,他曾在《世界零距離》等節目狂爆金句、搞爛gag及玩食字,一直不乏捧場客。

緊接《考有Feel》播出是ViuTV五周年台慶特備節目《YOLO的練習曲》,當中集齊20位索女,包括曾拍ViuTV劇集《婚內情》的郭爾君(Alma)、「試當真」成員陳苡臻(Jessica)等KOL合組虛擬女團,宅男fans定必追看。ViuTV後晚9時半亦推出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與混血女模盧慧敏(Amy)的定情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俊男美女加上題材新鮮,有一定吸引力。至於無綫現時同時段播出的是收視低迷的《大步走》,劇集後日開始播出結局篇,緊接會播歐陽震華及萬綺雯主演的《伙記辦大事》,希望靠收視福將力挽狂瀾。

【10:30PM】■無綫找來主播方東昇主持的《尋人記》,為接下來播出的綜藝節目試水溫。電視圖片


■方東昇(左二)在《尋人記》會尋找過往新聞的主角,有青年已變成老年。電視圖片


除周一至周五晚黃金時段外,周日晚上亦成為兩台收視必爭之地,ViuTV在11日晚上8時播出《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屆時八強中會誕生三甲,觀眾更可在已out走的口罩小姐中投票選出「除罩最靚獎」,明天將會舉行記者會造勢。在之後18日星期日,晚上8時則會舉行《Chill Club頒獎禮》。無綫有見及此嚴陣以待,在11日晚上8時開始推出首集現場直播的《開心大綜藝》,眾主持會跟該集嘉賓一同演趣劇及玩遊戲等,擺明是「2021年版《歡樂今宵》」。而改革後的《勁歌金曲》則安排在本月11日晚上9時半播出,正面對撼《Chill Club》。另外,ViuTV在下周二亦為台慶節目《繼續向前》舉行記者會,攻勢可謂一浪接一浪。

據知,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上任後即召集綜藝科主任級及以上高層開會,由早上9時至晚上7時傾足一日,有指他表明目標要之後周一至五晚上10時半,每晚要播出不同的綜藝節目,而周六及日亦取消之前播劇的安排,重新播映綜藝節目。志偉更下令《開心大綜藝》每集要有七位主任坐鎮度橋,以往一個節目慣常只有一個主任負責,可見他非常重視,不容有失。

另外,一直有傳馬浚偉回無綫擔任藝員訓練班校長,他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時證實此事:「樂易玲兩個月前邀請我,非常感恩,我哋都有好大嘅信念。今屆招募已有過千人,呢個係一年嘅project,我會負責管理同設計課程,亦會教一部份,仲會搵好專業嘅人分享。下月尾開學,唔只係一個班,想做到學院咁有級別。」

■ViuTV後晚9時半推出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晚上11時播出《YOLO的練習曲》,而無綫則播出警察劇《伙記辦大事》想搶收視,11時則繼續播出地位崇高的《晚間新聞》。


手機用戶請按此放大圖表

■《口罩小姐》前晚已選出八強,11日晚上8時會播出總決賽,無綫則會以重頭節目《開心大綜藝》迎擊,晚上9時30分更是《勁歌金曲》與《Chill Club》對撼。


手機用戶請按此放大圖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