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李寶英坦承流產向老公宣戰 《婚詞離曲2》開播搶收視 #李寶英

李寶英向老公李賢旭「宣戰」。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未知是否因為撞正另一出軌劇《婚詞 ...




李寶英向老公李賢旭「宣戰」。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未知是否因為撞正另一出軌劇《婚詞離曲》(韓文譯名:《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二季開播,令《我的上流世界》的收視下跌至8.314%,而《婚詞離曲》第二季昨日的開播收視上、下部分別有4.277及4.903%,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我的上流世界》及《婚詞離曲2》。

《我的上流世界》昨晚一集講到本來隱瞞流產一事的李寶英,向李賢旭告知事實,同時向男方「宣戰」。另外,公開了李寶英會跟第三者玉子妍聯手的原因,玉子妍跪在地上道歉,希望可以將兒子鄭賢俊從怪物般的李賢旭手中救出來,加上本身李寶英亦疼愛繼子鄭賢俊,因此兩位母親團結在一起對抗李賢旭。另外金瑞亨亦有了信心「出櫃」,表示:「我現在有了勇氣對抗世上的偏見。」

《我的上流世界》昨晚公開了李寶英會跟第三者玉子妍聯手的原因。


《婚詞離曲2》昨日開播。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