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朴寶英受衝擊趕赴醫院見阿姨 預告又失親人? #徐蒨寧 #阿姨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明日播出最新一集。韓國女星朴寶英孖男星徐仁國主演的tvN劇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雖然收視持續下跌,但劇組仍keep住 ...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明日播出最新一集。


韓國女星朴寶英孖男星徐仁國主演的tvN劇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雖然收視持續下跌,但劇組仍keep住公開劇照及花絮宣傳,未知能否有助吸收視,而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新劇。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將於明日播出最新的第11集,劇組今日公開了朴寶英及飾演其阿姨的禹喜珍的劇照,只見禹喜珍因暈倒被送入醫院,之後她望着朴寶英眼泛淚光,並握住朴寶英的手,似乎在拜託對方做些甚麼,朴寶英就一臉驚慌,令觀眾好奇劇情發展,未知朴寶英又會否失去親人。

另外,雖然劇集收視不滯,但朴寶英的演技就大獲好評,她連續3周成為劇集演出者話題榜的榜首。

朴寶英一臉驚慌。


禹喜珍望着朴寶英眼泛淚光。


劇組晒徐仁國30款表情包。


朴寶英演技獲讚。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