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柯震東曾因吸毒毀前途 30歲生日收祝福感觸爆喊 #柯震東

(網上圖片)台灣藝人柯震東在2011年憑作家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一角而爆紅,事業如日中天,惜2014年跟好兄弟 ...




(網上圖片)


台灣藝人柯震東在2011年憑作家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一角而爆紅,事業如日中天,惜2014年跟好兄弟房祖名在大陸吸食大麻被捕,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日,他回到台灣後再被起訴,被判緩刑兩年兼自費戒毒治療,形象毀於一旦。

今日是柯震東的30歲生日,他凌晨開網上直播,見到有大批粉絲送上生日祝福,一時感觸,說到一半,已雙眼通紅,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哽咽地說:「謝謝你們,我很感動,然後......我這7年已經很多人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手機已經快炸掉了,很感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今年是我第一次而立之年。」之後他用手拭淚,強裝笑容,又豎起拇指,但可能情緒太激動,索性關掉直播,讓網民感到很心痛,紛紛留言安慰。

近年柯震東的工作量雖大不如前,但經常開Live跟粉絲互動,有問必答,成功替自己洗底。他曾自爆「最想娶的是蕭小姐」,又指「李毓芬是一生最愛」,營造專一形象。

柯震東30歲生日,直播感觸落淚。(網上圖片)


柯震東感觸:「我這7年已經很多人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網上圖片)


柯震東忽然終止直播。(網上圖片)


柯震東和房祖名曾在大陸吸大麻被捕。(網上圖片)


柯震東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一角爆紅。(劇照)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