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大劉捐贈千萬予「電影工作者總會」 協助業界解決開工不足情況 #劉鑾雄 #大劉

疫情肆虐,令各行各業大受影響,電影業界更因戲院停開及防疫措施未能開工,使業界百上加斤,劉鑾雄創立「劉鑾雄慈善基金」去年曾向電影業界基層從業員捐出1,0 ...






疫情肆虐,令各行各業大受影響,電影業界更因戲院停開及防疫措施未能開工,使業界百上加斤,劉鑾雄創立「劉鑾雄慈善基金」去年曾向電影業界基層從業員捐出1,000萬作紓困

「電影工作者總會」今日發出新聞稿公佈繼早前向同業發放「疫境支援基金」後,現與「劉鑾雄慈善基金」簽訂協議,由基金捐贈1,000萬港元予總會,推出「總會拍電影計劃」,以助電影同業在疫境下自強。協意內容指該筆款項用以贊助總會開拍電影,於電影台前幕後各個工作崗位招聘香港電影從業員,務求增加本地電影同業的工作機會,亦希望為新一代電影人帶來創作空間。

身為「劉鑾雄慈善基金」創辦人劉鑾雄,自小熱愛觀賞電影,得知電影業界仍面對困難,故希望再施以援手:「希望今次無償方式捐贈,能為業界創造就業機會,幫助佢哋渡過難關。」

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古天樂回應:「好多謝『劉鑾雄慈善基金』捐助畀我哋電影同業,我哋呢個計劃係希望兩年拍8部電影,劉鑾雄先生知道有呢個計劃之後,即刻慷慨捐贈港幣一千萬元助我哋行出第一步,而我哋會繼續用各種方法去籌劃其餘嘅電影。另外,嚟緊我希望可以為總會帶嚟改革,進一步推動電影圈。」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