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夏玉麟患肺癌四期情況變差 劉思希憂心:感覺他有點想放棄 #劉思希 #夏玉麟

資深演員夏玉麟在2018年不幸罹患肺癌四期,患病期間更慘遭親友離棄,無能力負擔醫藥費,只能靠綜緩渡日,情況悽慘。當日夏玉麟患病的消息傳後,無綫藝人劉思 ...






資深演員夏玉麟在2018年不幸罹患肺癌四期,患病期間更慘遭親友離棄,無能力負擔醫藥費,只能靠綜緩渡日,情況悽慘。當日夏玉麟患病的消息傳後,無綫藝人劉思希曾寫上親筆信鼓勵對方,又替他辦年貨,夏玉麟表示感謝:「原來這人間真的有情。」

抗癌多年的夏玉麟,今年3月接受周刊訪問,表示服食過兩年標靶藥,並先後接受電療及化療,但病情未有好轉,不過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好好活着。

今日劉思希在IG出post表示夏玉麟目前的情況嚴重了:「大部份日子都在醫院急症室渡過,生活已無法自理,正等待醫生批准入住政府資助的老人院,這兩天和他聯絡,知道他情況很差,感覺他也有點想放棄,我衷心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一點,他一早已無法拍戲賺取生活費,現時靠綜緩,無法煮食,每月數千扣除了日常開支,剩下的錢有時連基本前往醫院的交通費用和外賣的錢也幾乎沒有了。」思希並附上夏玉麟親人的銀行戶口號碼:「善心不分數量價值,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愛及資助,哪怕是數十元,集腋成裘,這樣便可以支持他每月吃鏢靶藥了。」

《蘋果》今日向夏玉麟了解目前情況,他以錄音短訊回覆,喘着氣說:「我而家好辛苦,一步都好難行,想食第二代嘅藥,又冇錢,想入一間廣蔭老人院,但係醫生又未批,佢以為係好貴族嘅老人院,其實唔係,佢係有20%畀我哋啲窮人入住。」不過他表示情況有點辛苦,所以要小休會才可以再回覆。

隔了一會兒,夏玉麟再說:「上次我驗基因,食一種藥,而家驗咗喇,係《蘋果基金》幫我,一萬八千蚊,但係都唔得,醫生叫我食第二代嘅藥,撒瑪利亞會又唔肯批錢,買唔到藥。跟住我入廣蔭老人院,醫生又話係貴族嘅老人院,以為我要政府補貼,所以唔批,我而家惟有籌啲錢入老入院,我好辛苦,一步都行唔到,個肚又谷住谷住,真係唔知點算,又只係得一個人,好辛苦,對唔住,真係對唔住,多謝你哋《蘋果基金》幫助我好多。」他續說:「我而家都要...籌啲的士錢,真係行唔到,來回醫院要300蚊,仲有身體裏面有啲器官,幾日要去醫院一次,搭車都冇錢,惟有希望可以籌到些少錢,冇辦法,對唔住大家。」

劉思希今日IG出post,


夏玉麟希望可以入住老人院,因為他實在難照顧自己。(資料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