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容祖兒:一次唱K改變一生!譚詠麟叫Mani必簽容祖兒 #容祖兒 #譚詠麟

天后容祖兒與經理人霍汶希(Mani)為內地節目《了不起的姐姐2》擔任嘉賓,二人相識多年,Mani比祖兒年長8歲,往往很照顧對方,就如親人一樣,Mani ...






天后容祖兒與經理人霍汶希(Mani)為內地節目《了不起的姐姐2》擔任嘉賓,二人相識多年,Mani比祖兒年長8歲,往往很照顧對方,就如親人一樣,Mani說:「對呀!感覺就像媽媽不在,我就是最大,那個妹妹就是我的女兒。」祖兒表示自己很慢熱,但是Mani很有耐心,同時亦表示做藝人真的需要一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在旁邊安排最適合她的工作,二人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祖兒又指其母21歲便結婚,生了她和弟弟,之後跟父親離婚,媽媽就一直努力工作照顧他們,而當年祖兒參加歌唱比賽勝出時贏了一輛汽車,之後她們賣了,因為覺得當時較需要錢。


祖兒又講到多年前首次見Mani時,覺得對方對她沒興趣,但第2次見她時,Mani說:「她完全沒有星味,非常樸素,但我喜歡她的觀眾緣,我覺得與她有點緣分,我當時沒聽過她唱歌,我特意帶她去卡拉OK,我想自己聽一聽,因為我怕介紹給老闆時會說我沒品味,那個時候老闆會約很多朋友去卡拉OK,我問老闆我可否叫容祖兒一起來。」祖兒謂當時現場有很多紅星,當中包括成龍、譚詠麟、周星馳、羅文等,成龍、譚詠麟更大讚她唱得很好,叫他們簽了她。Mani謂:「我當時即刻放心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