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夏玉麟:曾合作《愛.回家》 劉思希眾籌幫助肺癌末期甘草夏玉麟 #《愛.回家》 #劉思希 #夏玉麟

藝人劉思希曾與演員夏玉麟合作拍攝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於那次拍攝後,得知對方患上了末期肺癌,化療後身體各樣亦起了變化。劉思希相當有心,除 ...






藝人劉思希曾與演員夏玉麟合作拍攝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於那次拍攝後,得知對方患上了末期肺癌,化療後身體各樣亦起了變化。劉思希相當有心,除了經濟上幫助他之餘,之前亦有到他家探望及與他飲茶。而劉思希今日亦於社交平台發文,指對方沒有至親及子女,無所依靠,自理能力已有限。她留言:「上年過年前我造訪了他家,他家中情況比我想像中惡劣,因為自理能力已經有限了。直至現在,他和癌症拚搏兩年多,大部分日子都在醫院急症室度過,生活已無法自理,正等待醫生批准入住政府資助的老人院,這兩天和他聯絡,知道他情況很差,感覺他也有點想放棄,我衷心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一點,他一早已無法拍戲賺取生活費,現時靠綜援,無法煮食,每月數千扣除了日常開支,剩下的錢有時連基本前往醫院的交通費用和外賣的錢也幾乎沒有了。現時他希望可以吃到鏢靶藥,每個月藥費大約4萬,這對於他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像新聞所說的,他曾經是一位綠葉藝人,雖然沒有明星的光環,但也為娛樂圈出過一分力,由於我自己之前曾經有家人也患過肺癌,我很清楚他的痛苦,也很心疼他。善心不分數量價值,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愛及資助,哪怕是數十元,集腋成裘,這樣便可以支持他每月吃鏢靶藥了。」而她亦晒出與夏玉麟聯絡的短訊,當中更問了對方給予其親人的銀行戶口,更呼籲大家盡力幫忙。


而身在澳門的劉思希接受東網訪問,她坦言:「佢係一個獨居老人,每個月有一半時間喺ICU,佢啱啱出院,講嘢都冇力,雖然有社工跟進,但屋企資源有限,佢連企起身都唔得,想煮嘢食都煮唔到,我知佢申請緊政府入住老人院服務,如果醫生肯批就可以入住,到時起碼有人照顧到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