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專訪:新手爸爸岑珈其 第一個父親節 #岑珈其

憑ViuTV節目《地產仔》、《膠戰》及YouTube頻道「試當真」彈出的岑珈其在去年結婚,今年年頭成為爸爸,太太生下囝囝彥臻。岑珈其為囝囝改名彥臻,希 ...






憑ViuTV節目《地產仔》、《膠戰》及YouTube頻道「試當真」彈出的岑珈其在去年結婚,今年年頭成為爸爸,太太生下囝囝彥臻。岑珈其為囝囝改名彥臻,希望他成為一個有禮貌的人,做事能力臻完善。

今年只有30歲的岑珈其首次做爸爸,表示最大的挑戰是要做太太的好隊友,不拖累太太:「我覺得做爸爸最大的挑戰是做一個好隊友。我覺得自己不算稱職,對於照顧小朋友有很多東西要學,太太比較叻,因為她喜歡小朋友。計劃生小朋友時,她亦有很多準備,知道要怎樣面對,覺得她很厲害。」岑珈其在訪問其亦多次稱讚太太,看得出他是絕頂愛妻號!

岑珈其在訪問多次稱讚太太,還笑指母親節較重要,看得出他是絕頂愛妻號!


作為新手爸爸,岑珈其亦有很多「第一次」的經歷,例如為囝囝沖涼、換片,當中更有不少笑料,坦言囝囝為他這個新手爸爸的經歷帶來很多難忘回憶:「記得有一次四點鐘餵到六點鐘,應該四點飲完要睡,因為六點鐘要再飲,但由四點餵到六點先飲完一轉,很難忘!所以盡量去學照顧囝囝。」

作為新手爸爸,岑珈其亦有很多「第一次」的經歷。


岑珈其表示,仍然在學習照顧囝囝。


岑珈其談及第一次過父親節,他卻表示沒有太大期待,未有感到興奮:「因為小朋友還小,所以較難有期待。如果小朋友長大後,會期待父親節他會給我甚麼驚喜,會否寫心意卡,或者送禮物給我。」岑珈其又坦言希望太太會幫忙安排過第一年父親節。

在訪問之前,岑珈其電話響起,傳來BB叫聲的影片,珈其癡迷地笑着看電話,可見他疼愛囝囝。


不過岑珈其亦提到他的父親早幾年離世,所以這幾年來都沒有過父親節,這年再慶祝,別有感受:「爸爸幾年前過身,所以自己這幾年沒法和爸爸過父親節。今年我作為父親,第一年過父親節,其實好特別!」

岑珈其提及到父親時,神情凝重,表示父親的離世令他懂得更珍惜家人:「爸爸的離開令我明白有些東西需要珍惜,原來人是這麼脆弱,話走就走,所以爸爸離開這段時間,個人已經有很大轉變,變得重視家庭,珍惜與媽媽的日子。直至囝囝出世,更加體諒明白做父母很辛苦很偉大!」岑珈其愛錫父母妻兒,他又將父母的照片放在銀包及手機桌面,每逢父親節及父親生忌都會掛念他,見到照片便覺得仍在身邊陪伴。

採訪:黃婉淇

服裝:Diesel

場地:Apocalypse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