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陳毅燊(ANSONBEAN):ANSONBEAN戶外騷High爆剝衫 吳家忻不慎露墊 #吳家忻 #陳毅燊

歌手ANSONBEAN、吳家忻和泳兒等今日(11日)在中環舉行的《UNIKASIAFESTIVAL2022》音樂節表演,首次參加戶外大型演出的ANSO ...






歌手ANSONBEAN、吳家忻和泳兒等今日(11日)在中環舉行的《UNIK ASIA FESTIVAL 2022》音樂節表演,首次參加戶外大型演出的ANSONBEAN,在台上表示心情緊張,又說如非參加《全民造星III》就不會接觸rap,想不到一試就愛上,更言希望之後推出自己創作的rap歌。自嘲初出道時如「傻仔」般的他,感謝粉絲們「豆粉」的支持,更愈唱愈high,突然脫去上衣並作狀把衣服扔向觀眾席,令現場樂迷立時起哄。


以白色低胸短裙性感上陣的吳家忻,和ANSONBEAN合唱《Get Wild》及《Hell No》,她大爆原本是合唱曲風較可愛的歌曲,但遭ANSONBEAN以「偶包」為由拒絕,ANSONBEAN則解釋是怕毀掉了歌曲,更笑言是淆底。吳家忻又自爆開騷前多災多難,先是生病但強調不是確診,之後又遺失了儲存歌曲的硬碟,可幸問題最終都解決。期間勁歌熱舞的她,投入到把身上的大衣脫下並拋向觀眾席外,由低胸裙的胸口較低,所以她在跳唱時不慎露胸墊。


另外,連唱《溝渠暢泳》等歌曲的泳兒打扮性感,在現場呼籲樂迷支持廣東歌,她說上一次戶外表演已是一年前,更說因天氣寒冷故邊唱邊流鼻水,她說:「唱到第2首歌已經流鼻水。(因為着得太性感?)唔係太性感啦,不過造型師話我平時成日着黑色,所以今日加咗牛仔元素,我本來想貼暖包,但驚甩,所以上台前除咗,如果第日搞戶外騷,我會着啲可以駁電發熱嘅衫,哈哈!」聖誕將至,她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自爆未想好男友的聖誕禮物:「我呢方面唔夠細心,要同朋友出街揀吓。」


至於一上台即令現場樂迷尖叫歡呼的台灣樂隊「八三夭」,表情因疫情關係久久未能來港,,又透露明年會來港開騷外,又以廣東話搞氣氛:「你識唔識講廣東話?你好靚呀!聽日一齊食早飯好嗎?」


隨音樂出場的韓國歌手孝琳,先跳唱一輪炒熱氣氛,之後以英文及普通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孝琳,今日是我的生日,很開心見到大家,多謝大家支持我。」已經至少5年沒有來港與大家見面的她,除了勁歌熱舞跳到瞓在台上外,更演唱經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插曲《再見》,唱了4首便跟大家講再見的她,台下大叫Encore,而步回後台不足一分鐘的孝琳,再次現身給大家驚喜再唱一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