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伊能靜:伊能靜大方認整容 親揭老公「偷食」真相 #伊能靜 #整容

早前和丈夫秦昊傳婚變的台灣女星伊能靜,今日(10日)在零預警下突然在台北出席藝術活動,大方回應婚變以及整容傳聞。自言有2年多未有返台灣的她,對於常被質 ...






早前和丈夫秦昊傳婚變的台灣女星伊能靜,今日(10日)在零預警下突然在台北出席藝術活動,大方回應婚變以及整容傳聞。自言有2年多未有返台灣的她,對於常被質疑「變臉」有整容之嫌時,她承認有做「小醫美」:「到這個年紀不動一點小醫美不可能!至少臉沒有僵!女生愛漂亮這是工作一部分,但媽媽給的底子好,秦先生也照顧得很好,歲月沒寫到臉上。」


對於早前網晒含淚片而掀起婚變揣測,伊能靜說:「習慣了,我在這行很久,只要有消息要分享一定會分享,到了這年齡坦然面對人生。那天只是想展現久違的演技,純是流量置換,我也意外大家反應這麼大,當時人在紐約日夜顛倒,一覺睡醒,也就笑看人生了。他(秦昊)就是把愛默默放心裏的金牛座,8年都很包容我上竄下跳、做事隨心所欲,他允許我做自己,我們是有很好默契的戰友。」她更解釋之前秦昊用餐時搭着女生的手一事,該女生是她的朋友:「那握手一看就知道是朋友之間那種,只能說我押寶押對了,秦先生真是頂流了,連這樣都能上新聞。」


向來支持兒子小哈利的伊能靜,對於兒子因常男扮女裝而成熱話,她說:「我覺得他選擇做甚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甚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性別是中性、流動的,他也喜歡自己穿男裝的樣子,覺得很帥,他的兩面性讓他更豐富,而不是成為障礙,我非常愛他,他的每個面向都是深愛的。」她續說兒子在美國紐約大學攻讀導演系,成為名導李安的師弟外,她更自爆有真人騷製作單位開高價邀請兩母子上陣:「兒子是拒絕的,他很早就決定不當藝人,他寫音樂唱歌,但對舞台沒有嚮往,更想當一個主理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