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絲打圍爐︱唐詩詠自爆曾遇潛規則 玉背慘遭鹹豬手摸匀 #唐詩詠

唐詩詠(Natalie)前晚(9/12)現身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與主持人楊詩敏(蝦頭)和連詩雅(Shiga)大談女明星私下的辛酸史,自爆壓力大到出現脫 ...




唐詩詠(Natalie)前晚(9/12)現身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與主持人楊詩敏(蝦頭)和連詩雅(Shiga)大談女明星私下的辛酸史,自爆壓力大到出現脫髮問題,當中Natalie更分享在行內遇到鹹豬手的經歷。

Natalie坦然幾年前因為拍劇而感到非常大壓力,因此身體出現不少毛病,例如突然生濕疹、出現脫髮問題、髮線上移以及尿頻,被問到是否因為壓力太大而離開無綫(TVB)時,Natalie說道:「除咗壓力好大之外,我覺得身體真係差咗好多,呢兩年我係冇休息過,入行初期我試過一年(拍)四套(劇集),當時接受到。但近兩年再拍一年四套,我發現返唔到去個狀態。」

因此Natalie想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想生活,想做自己想做嘅嘢,好似正常人咁生活。」由於唐詩詠與TVB合約期屆滿而恢復自由身,很多人都關心她會否「過檔」到其他電視台拍劇,不過她就沒有透露太多,只是表示:「我想同唔同嘅人合作。」

隨後,蝦頭在節目中分享拍攝舞台劇遭遇鹹豬手的經歷,表示當時與男演員靠得非常接近,對方的手觸碰到她的身體,但是在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因此她大感疑惑。而Natalie亦表示遇上同樣經歷,她憶述當年二十多歲還未進入TVB,在一次選角面試中,一位坐在她對面的幕後站在她身旁,並對準備離開的Natalie上下其手,他不斷撫摸她的背部說道:「係啦,所以你都諗吓啦,你想唔想做呢個角色呀⋯⋯」而唐詩詠馬上把側開身體並說道:「係喎,我問下媽咪先!」

點擊下圖了解當時Natalie遇到鹹豬手的經歷:

當時Natalie準備走人(YouTube/@ChillGOOD TV)


點知對方走到旁邊!(YouTube/@ChillGOOD TV)


對唐詩詠上下其手、不斷撫摸她的背部(YouTube/@ChillGOOD TV)


唐詩詠上下其手、不斷撫摸她的背部說道:「係啦,所以你都諗吓啦,你想唔想做呢個角色呀⋯⋯」(YouTube/@ChillGOOD TV)


好危險啊!(YouTube/@ChillGOOD TV)


好彩唐詩詠反應夠快!(YouTube/@ChillGOOD TV)


好彩唐詩詠反應夠快!(YouTube/@ChillGOOD TV)


好彩唐詩詠反應夠快!(YouTube/@ChillGOOD TV)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