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炎明熹人氣高登內地春晚綵排 孖周柏豪合唱《紫荆花盛開》 #周柏豪 #炎明熹

去年赴內地參加音樂節目《聲生不息》而打開內地市場的炎明熹(Gigi),近日就獲廣東衛視的邀請登上《2023灣區春晚》舞台,而節目正火熱錄製中,從網上曝 ...




去年赴內地參加音樂節目《聲生不息》而打開內地市場的炎明熹(Gigi),近日就獲廣東衛視的邀請登上《2023灣區春晚》舞台,而節目正火熱錄製中,從網上曝光花絮片可見,她將同周柏豪同台表演。另外,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Gigi大談未來升學計劃,並有意在廣州讀大學。

從網上曝光的預錄花絮片段可見,戴上口罩打扮輕鬆的Gigi與周柏豪同台,二人合唱歌曲《紫荆花盛開》,身後有多位舞蹈員伴舞,舞台效果五光十色,相當漂亮。而在內地人氣高企的Gigi在預錄完後,身穿露肩粉色系禮服現身,非常漂亮有仙氣,並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透露有考慮到廣州升讀大學,她表示:「有想過,因為現在我已經上中六了,就是高中了,所以會開始選大學。但是我想了很多個大學,當然就是廣東或者廣州這邊也有很多。所以就有希望上其中的一些大學。」

另外,她亦表示有兩個科系是自己比較想去讀的:「我比較想讀時裝設計或者音樂,因為我覺得時裝設計,如果現在去表演的話,可能有機會可以幫自己設計一套服裝去上台,或者平時給自己搭配衣服也不錯,那之後,當然讀音樂就是讓自己多掌握音樂上面的知識,因為我覺得雖然我現在在唱歌,但其實我並沒有對唱歌的歷史或者一些例如音樂的風格很熟悉,是不太熟悉。所以就希望可以學多點。」想選擇的科系比較偏藝術文化類,非常適合她運用在娛樂事業上面,Gigi果然是一位有想法﹑目標的年輕人。

炎明熹因為《聲生不息》打開內地市場。(炎明熹微博圖片)


炎明熹唱歌好聽。(炎明熹微博圖片)


炎明熹有考慮到廣州讀大學。(炎明熹微博圖片)


(炎明熹微博圖片)


炎明熹同周柏豪合唱《紫荆花盛開》。(影片截圖)


(微博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