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胡杏兒孫儷隔7年後同框合作 《三十九二十八》都市劇大鬥演技 #孫儷 #胡杏兒

2017年視后胡杏兒參與的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後大受歡迎,在劇中與孫儷大鬥演技,使她成功打開內地市場。而在7年後她們再次合作,共同參演劇集《三 ...




2017年視后胡杏兒參與的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後大受歡迎,在劇中與孫儷大鬥演技,使她成功打開內地市場。而在7年後她們再次合作,共同參演劇集《三十九二十八》,近日劇集進行開機儀式,兩位主演均有到場,同框合體勾起大家不少回億。

近日在《三十九二十八》開機儀式上,胡杏兒同孫儷再次同框合體,勾起大家不少回憶殺。留着長髮綁起來,給人有換然一新感覺的孫儷,全程戴上墨鏡不發一笑,顯得非常冷酷,未知這個新髮型是不是她特別為劇集而留呢?而胡杏兒則全程笑容滿面,顯得相當開心,她在微博發文表示:「明艷不再攀援,而在自己。邱麗蘇,你好!」

而同時孫儷亦有在微博發文表示:「今天《三十九二十八》开机了。之前我一直在問導演,怎麼定義我們這個戲,到底算是生活劇還是職場劇,導演也說好像很難用一個詞去定義它。後來我懂了,其實生活跟工作永遠是交織在一起難以分割。就像我们的劇名《三十九二十八》它就代表了兩個年齡階段的人,他們會面臨各自的課題,即使遇到同一件事,可能也會展現出不同的價值觀。我劇裡倩飾演的角色叫胡曼黎,39歲的生活已經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簡單了。希望我們大家都能重新找回生活中難以抹破滅的初衷,擁有一個蠻好的人生。」

《三十九二十八》是一部都市生活劇,講述39歲的保險從業員胡曼黎(孫儷飾),在人生高光時刻突遇上事業、愛情失敗。而始作俑者就是28歲的薛曉舟(董子健飾),但二人經過交手了解後逐漸解開誤會而認同對方,最後不計前嫌聯手合作,在保險事業愈做愈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