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唐嫣:唐嫣被批角色類型單一 哽咽談質疑:有過自我懷疑 #唐嫣

內地女星唐嫣因演出王家衛執導嘅爆紅電視劇《繁花》,演技受到了廣泛認可,被指演活熱烈坦蕩「汪小姐」一角。唐嫣最近接受內地傳媒採訪,被問及是否有自我懷疑的 ...






內地女星唐嫣因演出王家衛執導嘅爆紅電視劇《繁花》,演技受到了廣泛認可,被指演活熱烈坦蕩「汪小姐」一角。唐嫣最近接受內地傳媒採訪,被問及是否有自我懷疑的時刻,她表示:「演員是被動的,有些時候不是你想演甚麼角色就一定會有。在過去的很多年,我接的角色相對類型比較單一,其實我也一直在等。面對外界的質疑,也曾有過自我懷疑的階段,但我做到了我就是不響,我覺得用作品說話吧。」


唐嫣更提到曾喺拍戲時「崩潰喘不過氣」,喺拍攝《繁花》時,連佢身邊朋友同工作人員都唔知唐嫣到底做緊咩,整整三年半時間外界都質疑同猜測唐嫣一舉一動,最後佢用漫長嘅時間換嚟收穫,所以佢都話覺得踏實同充實。而「#唐嫣哽咽回應質疑#」話題亦登上熱搜,獲網友肯定佢嘅忍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