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汪小菲:汪小菲出動大型鑽戒求婚成功 迎娶台灣女友Mandy #汪小菲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時隔空罵戰。汪小菲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剛於2月才宣布要今年(2024)迎娶台灣女友Mandy(馬筱梅),今日終 ...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時隔空罵戰。汪小菲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剛於2月才宣布要今年(2024)迎娶台灣女友Mandy(馬筱梅),今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汪小菲突然在朋友圈公開求婚成功,出動超大鑽戒奪得Mandy芳心,他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汪小菲第二度當上了台灣女婿。


至於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則被網民在澳洲悉尼機場捕獲,大讚她做直播的能力,為她感到驕傲。見張蘭笑容滿面,心情大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