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娛圈單打》:娛圈單打︱曾經靚絕荷里活 如今整容整上癮 #整容

《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當年甫在電影登場,美貌迅即震撼全球。當中最經典一幕,是一身熱褲小背心的她,因男主角座駕拋錨,揭開車頭蓋俯身檢視引擎,誘人曲線 ...






《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當年甫在電影登場,美貌迅即震撼全球。當中最經典一幕,是一身熱褲小背心的她,因男主角座駕拋錨,揭開車頭蓋俯身檢視引擎,誘人曲線表露無遺,睇到男主角和觀眾流到一地口水。


五官精緻、身材火辣、蜜色肌膚、青春無敵,當年的美瑾堪稱靚絕荷里活,獲封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更因此被男性網站「封殺」一天,原因是她實在太靚,影響其他女星出鏡機會!說是顛倒眾生,絕無誇張。


可惜好景不常,美瑾在《變形金剛》系列演到第3集便無緣再亮相,原因是衰多口,批評導演在片場獨裁如希特拉,當然被飛出局。此後星途由盛轉衰,多演小本電影,再也無復當年勇。她其後下嫁同為演員的Brian Austin Green並誕下3子,詎料後來搭上饒舌歌手Machine Gun Kelly,老公暗示被派帽,最終離婚。


她近年與Machine Gun Kelly打得火熱,衣着打扮亦趨向「重金屬風」,被網民批為失去個人風格。最令人啞口無言的是,美瑾唔止衣着風格大改,連美貌都起了極大變化,樣子膠化之餘,嘴唇亦變得異常豐厚,胸前兩團肉則反地心吸力地堅挺。


最近受訪,她承認花費折合幾十萬港元,多次整容,包括隆鼻、打激光和打Botox,又自爆想「整大對波」,早在拍攝《變形金剛2》時已經隆胸。唉,卿本佳人,奈何走火入魔。本來已經靚絕荷里活,卻一味追求人工化,結果整到阿媽都唔認得,樣貌同當年判若兩人,真係唔知為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