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陳蕾邀魏念恩任個唱嘉賓引熱議 豹哥撰長文解釋及道歉:不再回應Nathan私人事 #單立文 #豹哥 #陳蕾 #魏念恩

▲陳蕾紅館個唱邀Nathan任嘉賓引網民不滿。「豹哥」陳蕾在本月2日至5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念》,並邀當時在《全民造星V》被她指導的學員魏念恩(Nat ...




陳蕾紅館個唱邀Nathan任嘉賓引網民不滿。



「豹哥」陳蕾在本月2日至5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念》,並邀當時在《全民造星V》被她指導的學員魏念恩(Nathan)、陳鎮亨(亨仔)、卓金樂(Kim)及符紀男(Tiger Foo)任嘉賓。

可是因為Nathan前度女友Jessie在去年墮樓身亡,而Nathan被揭在參賽期間與Jessie分手,及後卻仍不斷向前度借錢,更要求對方不可公開相戀事實。最後Jessie自殺身亡,之後網上流出家屬對男方的指控,由此Nathan形象插水,故大多網民對陳蕾邀Nathan任嘉賓感不滿。

在演唱會後,陳蕾因接受訪時曾表示:「我比較在意真實的人的聲音。」再度惹網民批評。

陳蕾首回應遭周啟生狠批歌藝 鼓勵Nathan燃起生存意志

陳蕾發長文回應事件

事件引起很大迴響,陳蕾今晚(3月28日)於個人IG撰寫長文回應事件,她首先致歉,以及解釋邀Nathan任嘉賓的原因,稱:

首先,想就近期發生的所有事情說一句,對不起。

請容我在此詳細交代一下。

其實自上年發生悲劇後,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多次得知Nathan有放棄生命的想法或舉動,每次我都盡力嘗試在事後讓他明白,死並不是一個方法去逃避自己犯過的錯,應該從錯誤中面對自己及改變自己。

直至演唱會籌備期間,對於我如何遵守對學員的承諾,我也有過掙扎,反覆假設,我只邀請其餘三位學員?或是我全部學員都不邀請?我相信無論我如何決定,對Nathan都會視為一個打擊,我並不希望我身邊有任何人輕生,更加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我的決定而選擇輕生。所以最終我交給Nathan自己選擇,是否想出來演出。

陳蕾按承諾邀《全民造星V》學員當演唱會嘉賓,卻由此掀起風波。

誤解提問引誤會

然後,陳蕾表示在演唱會期,沒太多留言網上言論,因此在演唱會後台受訪時,誤解記者的提問,稱:

演唱會期間,因為密集的綵排和準備每晚演出,我沒有時間多看留言及評論,只能有限度地觀看一些IG限時動態。所以在做演唱會後的訪問時,對記者的提問,我誤解成他們指hater對我的攻擊,所以才會回答:我比較在意真實的人的聲音(而不是一些匿名Account的攻擊)。

我沒有好好講清楚,導致引起各種不安,這的確是我的不對。我想在此,對因為我的言論及行為所帶來傷害的每一位,表示衷心的歉意。特別想對Jessie的家屬和親友鄭重地說一句,對不起。我並非不在意你們的聲音。

最新影片推介:MIRROR專訪

不再為Nathan私人事

最後,她表示從今之後將不再為Nathan私人事件作出任何回應,稱:

演唱會後我離開了香港,期間除了休息和沉澱,亦每日陸續把所有留言及評論細看,無論是支持安慰的留言,還是失望憤怒的聲音,我都有消化及反思。由始至終無論任何訪問,還是任何人跟我討論,我都沒有講過Nathan沒有錯,我並不是支持他的行為,我只是希望支持他努力活下去,勇敢去承擔他要承擔的後果,勇敢去面對他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最後,我的音樂及文字一直以來都是由心而寫,我的價值觀從來都沒有改變,我最珍視的從來都是生命。

今日之後,我將不再為Nathan私人事件作出任何回應,希望大家明白及體諒。

多謝所有給予的支持和關心的朋友,同時對於導致了的不安、憤怒及傷痛,再次表示非常抱歉,對不起。

陳蕾在本月初舉行個人首次紅館演唱會《念》。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