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文頌男患癌後最後一集主持:希望將來仲有機會 #癌

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主持文頌男(Koba),去年10月證實罹患罕見的尤文氏肉瘤(Ewing'sSarcoma),之後便全面停工及接受治療。早前 ...




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主持文頌男(Koba),去年10月證實罹患罕見的尤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之後便全面停工及接受治療。早前他在社交平台有分享過自己將最後一集主持《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唯一嘅遺憾,就係我突然有癌症,唔可以同大家一齊繼續拍攝,希望將來仲有機會,同大家一齊拍嘢啦。」

昨日(28日)播出Koba有份主持的最後一集,片中見到他穿起鮮黃色的上衣加牛仔褲,看上去比較醒神,因為化療的關係,他的毛髮已經全掉落,所以他戴上帽子。今集的主題是「音樂情人」,片中Koba努力地在鏡頭前表現自己,希望看上去精神一點,更在鏡頭前興奮地唱出自己最喜歡的歌曲。但前日(27日)他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的情況變差,做了五次化療也沒有用,醫生建議他轉做電療,他亦表示希望快點好起來可以再跟大家拍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