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汪小菲終斬纜悄悄將S Hotel易名做MGallery M一字代表現任女友 #汪小菲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之間的是是非非拉扯多時仍未結果,早前汪小菲到台灣出席官司,之後又大鬧大S位於台北的住所,更被保安驅離。汪小菲指控大S「把 ...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之間的是是非非拉扯多時仍未結果,早前汪小菲到台灣出席官司,之後又大鬧大S位於台北的住所,更被保安驅離。汪小菲指控大S「把我孩子強行拉走了」,更揚言要報警舉報大S及徐熙娣(小S)濫藥。

汪小菲除了舉報大S及小S濫藥外,原來他還悄悄拆下當年以大S名字命名的S Hotel招牌,並改名為M Gallery(台北敦化美憬閣酒店)。據了解,該酒店集團於去年12月4日,正式發佈美憬閣(MGallery)進入台灣的新聞,當時亦有表示S Hotel的標誌性Logo「S」會被移除,而內部亦會翻新,待翻新後再次對外開放。

有關酒店易名亦有另一個說法,有指是汪小菲為現任女友Mandy而把S Hotel易名為M Gallery,M一字正好代表Mandy。亦有人透露酒店內有關S字的東西亦被汪小菲下令丟棄,汪小菲正式與大S「正式斬纜」。

汪小菲一連串的舉行令不少內地網民不滿,有人在微博標註國台辦官方微博,指汪小菲的行為涉「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要求他們採取行動。昨日(27日)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回應有關汪小菲一事,他希望二人能好聚好散,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