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FACE 377 外地娛樂] 韓星送禮攻略 MF,




崔始源

K-POP王

韓星送禮攻略

要令偶像記住自己必須出奇制勝,注意以下要點:韓星來一次大大話話收幾百份禮物,部份更會親自接受,到真的拿不了那麼多時才交由經理人代收。

大部份韓星其實都歡迎粉絲送禮物。根據我接待韓星的經驗,為見偶像一面之餘也當然最想他們收到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

粉絲在機場或韓星入住的酒店痴痴的等,韓星近期頻頻襲港,對 fans來說分分鐘入機場多過行街街。

1毛公仔 No

毛公仔體積龐大,韓星現身時步速驚人,要拿禮物的話也不會選擇拿難以攜帶的毛公仔,更何況有些韓星本身可能有鼻敏感,對毛毛類型的東西反而避之則吉。就算真的拿了,基於毛公仔體型太大,回韓國後也難以存放,存活率極低。

2親筆信 YES

EXO

相比無甚特別特色欠奉的毛公仔,韓星大多喜歡收粉絲的親筆信,事關他們也真的很想知道粉絲有什麼話要對自己說,尤其是當他們看到粉絲用韓文寫信時,真的會被感動。年前 2PM來港開 show,我們在後台幫忙分類禮物,經理人更特別用一個小箱子裝起粉絲信珍而重之,並說會在之後的電視特輯中展示,粉絲應該會開心到癲。既然有機會上鏡,字體當然也要注意。

3 Energy drink NO

IU

很多韓星來港開 show,又唱又跳兩個幾鐘確實辛苦,所以粉絲們往往也喜歡送 energy drink為偶像提神,但問題是當人人都送 energy drink時,偶像根本喝不了太多,而且他們往往已有自己飲慣的牌子。

4蛋撻零食 NO

韓星不喜歡收零食,但飯盒反而 OK。 GOT7早前在網上晒粉絲送的飯盒,不過通常在韓國他們才會這樣做,在外地的話較小心,以免水土不服。

韓星喜歡吃港式蛋撻及零食,邀請他們來港的主辦單位通常都會事先安排,粉絲盛情雖然難卻,但零食蛋撻或蛋糕等存在衞生問題,經理人有時會因不知食物在什麼時候購買、何時購買,擔心變壞而索性拒收。

5手製紀念品 YES

尤記得 BIGBANG來港開 show時,有記者曾在 YG總部放低手織冷衫,怎料經理人竟然能形容這件冷衫的顏色特質,證明手製紀念品確有 market。

Teen Top

CNBLUE

6白米 YES

玄彬《殺王者》七月初在港上映,粉絲也一樣按他的名義送米。

近年粉絲流行在偶像演唱會或首映禮中送米,雖然不是直接送給偶像,但以他們名義行善,把米捐給慈善團體,韓星也一樣開心。就算偶像不在也一樣可以照送,七月初玄彬主演《殺王者》上映,香港 fan club便送米支持。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