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星爺特訓奶茶妹變美人魚 星爺,BKD_S,周星馳,




正為新片《美人魚》準備得如火如荼的星爺周星馳,日前已開始大型「海選」挑選女主角,據悉星爺正秘密特訓一名內地女新人,作為秘密武器,隨時代替某內地一線女星擔任女一,當中更盛傳Sell清純的「奶茶妹」章澤天正是主人翁!另外,星爺日前已出發到惠州的大亞灣睇景,同行還有導演錢國偉。

周星馳去年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大收旺場,口碑及票房贏到開巷,單在內地的票房已高達逾12億人民幣(約15億港元),該片更踩入日本市場,將於11月在當地上映。眼見《西》片成績驕人,星爺將添食再執導,新片《美人魚》定於11月開拍,而上月底已開始在網上舉辦海選活動,從中挑選第一女主角飾演美人魚。

選女一要求高

雖然星爺今次為《美》片進行大型海選,但據悉片商屬意內地某一線氣質女星擔任女一,惜對方至今仍未落實會否演出,所以有指星爺正秘密特訓一名內地女新人作為秘密武器,而當中更盛傳有「翻版劉亦菲」之稱、與內地京東老總劉強東相戀的「奶茶妹」章澤天,正正就是這位女新人,準備隨時接替女一,而「奶茶妹」早前更被拍到與劉強東挽手在南京街頭逛街,其後現身餐廳與「奶茶妹」家人會面。

根據過往經驗,星爺所挑選的女主角,包括黃聖依、張雨綺等人均走清純靚女路線,加上有內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星爺的確對女一外形要求較高:「漂亮為主吧!我們不可能抹殺其他類型的演員。漂亮的都有機會,而且片子裏還有其他的美女類型角色。」所以外表清麗脫俗的「奶茶妹」,完全符合星爺要求,就算最後落選女一,據知片商都早已內定她有份參與《美》片。

順道參觀樓盤

至於對新片事事親力親為的星爺,日前被網友發現在大亞灣睇景,同行還有海選評委之一的導演錢國偉等一行十多人,陣容強大。由於《美》片顧名思義需涉及大海,星爺當日現身沙灘,免被曬黑的他包到冚,頭戴Cap帽之餘,再穿上長袖外套並笠上連外套,而在旁的錢導則為星爺擔遮。見星爺在另一室內場睇景期間,不時頭岳岳周圍望,並與身邊人士密斟,其後星爺又順道參觀樓盤,難得他大駕光臨,即時惹來哄動,不少在該處工作的人士紛紛舉機拍照,而星爺卻一於懶理,繼續仔細地研究樓盤及睇景,可見星爺今次為新片,認真做足準備工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