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呢批強國人花費18萬購買機器和材料折騰了半天製造假幣,最尾耗盡材料成功製造出16萬枚1元銀仔 。 生活+趣聞,




竟然還虧損2萬。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些人卻非常極端,想要直接製造假幣。最近,3名山東男子就花費18萬人民幣(大約90萬新台幣)購買了製造遊戲機幣的機器和大量材料,想用它來製造假的1元硬幣,但是沒有想到,最後只生產了16萬(大約80萬新台幣)的假幣。

▼這就是他們生產的假幣。

警方調查時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因為做生意失敗,於是才想出了這樣的方法。他認為製造遊戲機幣的機器就能製造假的1元硬幣,而且因為面值小,不容易被發現,所以聯合堂弟和一位朋友一起製造假幣。

▼警方查獲了4,850枚假的1元硬幣。

他們購買機器和材料工花費了18萬元,但是最後只製造了16萬枚硬幣。不但沒有像想像中那樣從中賺取暴利,反而還虧損了2萬多人民幣。警方將他們抓獲時發現製造的假硬幣已經被賣出了一部分,但還有大量假幣留在現場。現在這3名男子已經被刑事拘留。

說起假幣,大家都會想到面額比較大的紙幣,反而對硬幣不太在意,所以很容易被這些壞人鑽漏洞。不過這3個人竟然連製造假幣都能虧損,難怪之前做生意會失敗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