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嫁去日本好嗎? [FACE - 417 - 外地娛樂] MF,



由比利時玉女,被譽為是「少女版」茱麗葉庇洛仙( juliette Binoche)的 Pauline Etienne主演。《東》片是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不過 Pauline強調,自己未曾看過原著小說,只是看過劇本後,憑自己的感覺去演出。

西區

嫁去日本好嗎?

唔少香港人尤其年輕一代,對日本有種情意結,喜歡日本料理、鍾意煲日劇、每年都要去日本旅行、甚至有港女渴望嫁個日本男人。不過嫁去日本前,最好先看看《東京未婚妻》( Tokyo Fiancée)。

由比利時玉女 Pauline Etienne和日本男星井上太一主演的比利時電影《東京未婚妻》,以外國女性結識日本男性,在日本生活的角度拍攝,題材中包含兩地生活習慣與及文化差異,輕則鬧出笑話、嚴重的更會影響感情。港女想同㗎仔拍拖,要考慮清楚㗎!

《東京未婚妻》

上映日期: 5月 28日

小品愛情片的《東》片,講 Pauline是在日本出生的比利時人,回比利時長大後一直憧憬返回日本生活,於是的起心肝去東京做法文教師,期間認識自己學生井上太一,拍起拖來,更去到訂婚階段,可惜因 2人生活習慣及文化差異,令感情亮起紅燈。

Pauline雖然外表又萌又清純,但戲中亦上演裸露戲,而且同男主角有大膽床戲。

比利時名導 Stefan Liberski(右)大讚 Pauline(中)氣質與法國影后茱麗葉庇洛仙相似,而且演技收放自如。網上圖片

點解比利時導演 Stefan Liberski想拍一套以日本做題材的電影?

《東京未婚妻》改編自曾獲法國文壇大獎、由法國名作家 Amélie Nothomb創作的同名小說。導演 Stefan Liberski看過此小說後,覺得內容既浪漫但又不失戲劇感,於是便決定拍成電影。不過因此片於 3年前日本 3.11地震後才拍攝,所以導演除將小說內的異地男女感情細緻描繪外,更堅持要加插 3.11地震情節,突顯一對文化差異極大的情侶,感情更加堅定。

《東》片中, Pauline飾演的角色調皮又活潑,但前年她卻憑《修辱》一片的苦情女,贏得比利時影后獎。

女主角 Pauline Etienne乜來頭?

Pauline Etienne呢個名,對香港人來說比較陌生,但今年 25歲的 Pauline其實在比利時以至歐洲都非常出名, 08年已開始拍戲的 Pauline,至今已拍過 9套電影及 2套電視劇,資歷不淺,前年便憑《修辱》一片獲《比利時馬格利特頒獎禮》的影后殊榮。導演 Stefan因為欣賞 Pauline擁有玉女氣質加上演技自然,於是便極力邀請她演出。

男主角井上太一係鼓手?

其實井上太一在日本完全唔出名。井上太一曾擔任模特兒,但之後為達成流浪的夢想,於是放下工作,決意飛去美國生活,之後更曾定居於英國,還加入英國地下樂隊 Temple Velocity做鼓手,所以井上太一講得一口流利英文。但自從被邀請拍《東京未婚妻》後,已重返日本發展,《東京未婚妻》便是他的處男作。

導演最初想找地道日本演員做男主角,但因日本明星有專屬合約條款,結果在日本以外搵到當時在英國生活的井上太一演出。井上太一唔只識講日本,更精通英文及西班牙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