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3個讓全世界的人都迫切要求儘快正式量產的生活產品! 生活+趣聞,



科技正在慢慢改變生活。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富有創意的新產品層出不窮,人們的生活也變得更加方便。下面這23件新發明就集結了最新的智慧,能夠解決很多小麻煩。想要提高效率,更加便捷的生活,就了解一些這些最新的創意產品吧。

▼1. 小冰箱。價格:485美金(約新台幣15340元)。

這台讓人震撼的小冰箱是當之無愧的眾籌之王,吸引了無數人投資預定。它不僅是個迷你冰箱,裡面還有隱藏的餐具收納盒、開瓶器,加上攪拌機、USB充電器和藍牙揚聲器等等,功能多到讓人應接不暇。為了提高品質,發貨日期可能會有所拖延,但這樣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2. 雙層啤酒杯。價格:10美金(約新台幣317元)/包(20個)。

喝啤酒玩投杯球當然是很好的消遣,但投球時難免會污染啤酒。這個雙層啤酒杯可以隔離啤酒與球,讓人玩得更加盡興。

▼​3. 智能水杯。價格:45美金(約新台幣1428元)。

補充水份非常重要。這個水杯能夠將用戶的飲水數據同步到智慧型手機,還可以發光提醒用戶喝水。它可以根據用戶的基本情況計算出每日所需的飲水量,並保證用戶不會缺水。

▼​4. 磁性手機電源適配器。價格:19美金(約新台幣603元)。

有了這款電源適配器,用戶無需再將充電器接頭直接插入智能設備中。不小心碰到或拉倒電源線,接頭會立刻脫落,不會將智能設備跌到地上。

▼​5. 自動澆水托盤。價格:166美金(約新台幣5270元)。

只要有了它,忘記澆水、過度澆水的問題都可以解決。這個托盤模擬了地下水的乾濕循環,下水法會根據基座內的保濕墊的濕度和壓力感應來自動控制儲水瓶水流的開合,一瓶水可以足夠植物使用一個月。

▼​6. 迷你行動電源。價格:166美金(約新台幣15555元)。

這個迷你球型行動電源可以直接拴在鑰匙上,雖然不能將手機充滿電,但應急狀態下可以是提供3小時通話時間。而且電線比起其他行動電源,可以以快兩倍的速度充電。

▼​7. 真空旅行包。價格:152美金(約新台幣4825元)。

除了常見的防水、一體式拉鍊和獨立小包外,還可以抽成真空,大大壓縮佔用空間。

▼​8. T恤存儲器。價格:20美金(約新台幣634元)。

可以將T恤和襯衫整齊擺放起來,不用擔心出現褶皺。收納文件也是不錯的選擇。

▼​9. 「反智能」手機。價格:100美金(約新台幣3,174元)。

這款手機非常輕薄,續航時間長達20天,但只能接打電話。插入SIM卡、按鍵撥打電話、充當手電筒,這就是它所有的功能。

▼​10. 打火手鍊。價格:15美金(約新台幣476元)。

平時只是看起來時尚的裝飾品,但在野外卻有更廣泛的作用,可以在緊急狀態下打火。

▼​11. iPhone快捷鍵盤。價格:待定。

iPhone的輸入法一直讓人詬病,這款鍵盤具有智能指針功能,不管是輸入英文還是表情都非常迅速。空白鍵甚至滑動就能輸入,根本不用抬起手指。

▼​12. 多功能自行車頭盔。價格:85美金(約新台幣2698元)。

夜騎非常危險,而這款多功能頭盔可以保護頭部,還能照明、預警。

▼​13. 藍牙耳塞。價格:149美金(約新台幣4730元)。

這是世界上最小的藍牙耳塞,內置麥克風,可以直接通話。電量充足,連續通話9小時、音樂播放6小時,適配不同機型。

▼​14. 旅遊外套。價格:160美金~200美金左右(約新台幣5079元~6349元)。

這款運動外套功能強大,可以存放很多設備。

▼​15. 嬰兒安全座椅。價格:35美金(約新台幣1111元)。

這款嬰兒安全座椅可以折疊存放,展開後體積也足夠大。

▼​16. CS1攝影器材。價格:275美金(約新台幣8730元)。

這是一款手機外殼,安裝在iPhone上後就可以用手機捕捉影像。操作簡單,還能安裝燈光效果、麥克風和額外的把手,隨時隨地讓你成為導演。

▼​17. 多功能吊床。價格:480美金(約新台幣15239元)。

雖然需要購買額外的加熱器,但能夠在吊床上享受冷水浴或者熱水浴,還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吊床上的軟管可以保證從不同的地方取水,非常方便。

▼​18. 電池套。價格:20美金/8個(約新台幣634元/套)。

乾電池電壓降低到1. 5 V 以下則無法繼續供電,這款電池套可以改善電壓不足的問題,還可以讓電池的使用壽命提升 4 倍到8倍之多。

▼​19. 空氣淨化器。價格:77美金(約新台幣2444元)。

室內的空氣污染程度有時比戶外更加可怕,家居用品中散發出的有害氣體可能會引發很多疾病。這台空氣淨化器採用了NASA也實驗過的生物過濾技術,借助植物的自然作用從根部自動吸進骯髒空氣,然後轉化成養分。這個花盆的空氣淨化效率是普通盆栽植物的8倍。2. 4L的存水能力能夠節省很多時間,4~6週澆一次水就可以了。

▼​20. 編程手鍊。價格:59美金(約新台幣1873元)。

這款手鍊擁有4顆LED燈和一個按鈕,可以與Jewelbots的iOS或者安卓應用關聯,一次充電使用3天。使用者可以通過Arduino IDE編程,實現手鍊震動和閃光個性化,傳達只有自己知道的訊息。

▼​21. 刀具組合。價格:20美金(約新台幣634元)。

雖然看起來像鑰匙,而且體積很小,但這確實是一盒刀具,包括開瓶器、去皮機等等。

▼​22. 垂直式黑膠唱片機。價格:449 美金(約新台幣14255元)。

這款唱片機內置全範圍立體揚聲器,通過RCA輸出能夠連結到其他的音箱設備。唱機正面擁有帶橢圓形鑽石唱針的鐵三角的AT95E 1/2英吋標準底座捲筒,同時還支持331/3和45RPM。機身正面有音量調節頁面,左右兩側是立體聲音箱,將古典與科技結合。

▼​23. 懸浮燈泡。價格:299美金(約新台幣9492元)。

一個燈泡和一塊木製底座,就構成了這個懸浮燈泡。利用磁懸浮技術通過空氣無線供電看起來非常神奇,還可以將手機放上去無線充電。當然,手機是不會懸浮起來的,但這已經很先進了。

這23件產品不僅會讓生活變得更加方便,還通過獨特的時尚設計吸引了人們的眼球,看起來就像未來世界中才會出現的東西。如果你也想體會科技的力量,一定不能錯過這些富有創意的新產品。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新發明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