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0201748大埔虐兒:2歲女疑遭虐待留醫2日不治 父聞訊跪地痛哭



女童父親聞訊跪地痛哭。(李立揚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場扶起女童父親。(李立揚攝)

next 1/1 pre

男子協助警方調查。(李立揚攝)

next 1/1 pre

大批親友聞訊趕抵醫院。(李立揚攝)

next 1/1 pre

親友在病房外守候。(李立揚攝)

next 1/1 pre

劏房外放滿童鞋。(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一名2歲姓徐女童,日前疑遭虐待致內出血,經搶救後,延至今早8時06分不治。女童的數名親友抵達醫院。據悉,部分親友聞訊後由內地趕抵香港,父親則由探員陪同到醫院,當得悉女兒不治後,一度情緒激動跪地痛哭,探員在場安慰,由於女童疑遭虐待致死,案件轉交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於前日(19日),姓徐(33歲)持雙程證男子及姓黃(30歲)妻子,報稱發現2歲女兒,於大埔南盛街寓所內昏迷,遂將女兒帶至那打素醫院求診,惟醫護人員認為女童傷勢可疑,及情況危殆,其後轉送往瑪嘉烈醫院留醫,醫生檢查後,相信女童腦有內出血情況,疑曾遭搖晃或虐待,故於昨午5時許報案,警方將案件列作虐兒跟進。

警方向父母調查,有人稱女童在劏房寓所內玩耍,當時見到女兒企在櫈上,稍後聽到巨響,發覺女兒倒臥地上,昏迷不醒,立刻與妻子將女兒送院。消息指,警方調查時,發現女童早前試過跌斷手臂,前日被父母送院時已陷昏迷,經搶救後延至今早不治。警方懷疑女童曾遭虐待,將案件轉交總區重案組跟進,探員今早帶同女童父親,返回其劏房內調查,母親則情緒激動,需在觀察病房留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