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029男童李邵文失蹤:失蹤童李邵文馬鞍山尋回 父:佢驚畀我搵到



李邵文於馬鞍山尋回,李父前往警署了解。(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李父心情開心又激動,並感謝傳媒協助。(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失蹤六日的男童李邵文,經警方連日在各區搜尋後,早上終在馬鞍山區尋回李童,並將他帶到馬鞍山警署,李父接到警方通知趕到警署了解,心情既激動又開心,李父接受訪問時透露,警員是於馬鞍山區的網吧發現李童,疑兒子於寓所附近乘巴士直往馬鞍山找朋友玩,連日流連網吧,樂而忘返:「佢驚在新蒲崗網吧玩會畀我搵到!」李父指兒子沒有受傷,日後會考慮讓兒子在家上網,免他再離家出走,又感謝傳媒朋友協助。

本月25日,10歲男童李邵文離開新蒲崗衍慶街寓所後不知所蹤,由於李童有失蹤前科,李父於27日才報案,警方其後向傳媒發放李童圖片,呼籲市民向警方提供消息,終在失蹤第六日將男童尋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