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諸葛紫岐婚姻亮紅燈 薛嘉麟:愈來愈現實 諸葛,薛嘉麟,諸葛紫岐,



近日諸葛紫岐與同Neway二少薛嘉麟屢傳婚變消息,諸葛紫岐不時在微博狂po一些文章或字句,字裡行間都似有所暗示,加上她又忽然暴瘦,令婚變傳聞愈傳愈熱。

薛嘉麟昨日忽然喺微博留言:「天氣終於轉涼了。是否狂風暴雨過後就會涼風刺骨? 以下是一個轉發。」轉發內容第一句就寫道︰「此刻的女生在男生的眼裡變得越來越現實,以前總能聽到誰誰的老公有錢出軌了,此刻倒好,此刻是聽得太多,誰誰老婆拋棄了自我的丈夫,重新去選擇一條認為愉悅的路。」

之後內容仲有「婚姻不是一個人,是二個人心的歸屬,如果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時刻長了,看不到期望,又豈能怪女生再去尋找屬於她認為的愉快呢。誰先離開誰又還有甚麼重要的呢。」

嘩!單係咁睇,薛嘉麟始乎係回應緊諸葛紫岐近排嘅po喎,唔通因為大家婚姻不愉快,令到諸葛紫岐寧願開公司做女強人,都唔想面對老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