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里奧仔下跪:希望一生一世



荷里活碩果僅存的鑽石王老五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一直愛玩,不過有雜誌指他「鳥倦知還」,上月突然向25歲的模特兒女友Kelly Rohrbach求婚,認真嚇一跳!

傳出求婚成功翌日,里奧仔拖實女友外出,如沐春風噃!(東方IC圖片)

現年40歲的里奧仔一向是圈中的花花公子,曾經與他拍拖的女性更多達四十位!不過每段感情都無疾而終,因此大家都認為他會一直單身,但外國八卦雜誌《OK!》玩踢爆,指他上月26日在紐約一間餐廳與Kelly撐枱腳,當時二人一如以往飲紅酒閒話家常,但里奧仔突然表示「希望可以同你一生一世」,之後即興下跪求婚!整個過程毫無先兆,Kelly又驚又喜,但見到里奧仔充滿誠意,便立即送上一個吻以示答應!

簽協議保17億身家

里奧仔與Kelly拍拖僅僅四個月就被「收服」,認真出人意表!他是否受其他圈中王老五如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最近紛紛做老襯而影響乃未知之數,但該雜誌引述消息人士指他的心情非常興奮,經常在其他人面前大讚Kelly火辣和聰敏,甚至指里奧仔的母親已經認可這段感情,現在已經着手籌備婚禮!不過鑑於他坐擁2.2億美元(約17.2億港元)豐厚身家,所以會要求女友簽訂婚前協議,確保在最壞情況時不會捲入分身家官司。

拖實女友見家長

不過至今里奧仔仍未就此事表態,被指求婚成功後的翌日與女友拖手外出時,亦沒有任何異樣,有傳媒對傳聞的真確性提出質疑,所以究竟他是否成為老襯仍然存疑,但他在傳「婚訊」後被拍得帶女友見父親,期間有講有笑。

另外,里奧仔在工作方面將會有新挑戰,有指他將監製一部電影,該片的內容將根據一本尚未正式出版的書籍,會以德國福士汽車(Volkswagen)在排放系統作弊一事作為題材,但未知他會否落場騷演技。

文:外娛組

傳出求婚成功翌日,里奧仔拖實女友外出,如沐春風噃!(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