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大肚全智賢踩高踭鞋蒲頭 全智賢,



大肚全智賢踩高踭鞋蒲頭



其他影片:>>






陀B六月全智賢 踩4吋高踭鞋出巡

現年33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與老公崔俊赫結婚3年多,今年7月宣佈懷孕10周。造人成功的她自7月起停工養胎,準備明年初迎接新生命。不過閉關多時的全智賢昨日終於出動,是她大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愛靚的全智賢腳踏4吋踭長靴現身,更刻意穿上厚厚冬褸護肚,臉上全程流露幸福笑容,而女神的身形明顯比之前圓潤不少,雖然懷孕近6個月,但肚子只算微隆。



■懷孕近6個月的全智賢在厚外套的遮掩下,仍見到她微隆的肚子。



■全智賢(左)親自為醫護人員穿上外套。



■同樣懷孕的蘇怡賢拍攝廣告時大擺「綺夢」甫士。

腰腿變粗

憑神劇《來自星星的你》而被封為韓國女神的全智賢,早前宣佈懷了第一胎,所以她決定停工專注養胎,就連賣座電影《復國者聯盟》的宣傳活動都交給兩位男拍檔。不過全女神知道粉絲十分掛住自己,所以昨日上午終於出動,現身首爾出席「溫暖的世界」活動,更吸引過百傳媒到場,全女神被委任為宣傳大使,為之前照顧中東呼吸綜合症(俗稱新沙士)患者的醫護人員送上防寒外套,而全智賢亦穿上自己代言的外套。現場所見,全智賢雖然懷孕近6個月,但肚子未算很大,只是腰肢比以往纖瘦身材粗了少少,臉龐亦圓潤起來。反而全智賢的招牌長腿就明顯粗壯了,但靚媽依然貪靚,平日愛穿高踭鞋的全智賢,昨日繼續腳踏4吋高鞋,但她就刻意放棄斗零踭,改穿黑色厚踭長靴。網民大讚女神風采依舊,是最美的準媽媽。

全智賢去年曾豪擲75億韓圜(約5,100萬港元)買入首爾三成洞一棟獨立別墅,但早前曾經傳出其新屋裝修時惹來鄰居不滿,據知近日全智賢已與鄰居傾談成功,施工商表示:「與鄰居早前協議好,所以工程正進行中,外圍大致完成,只欠裝飾。」

此外,懷孕7個月的韓劇《3days》女星蘇怡賢,早前挺着大肚為代言護膚品拍廣告,更大擺經典「綺夢」甫士。

撰文:施洛冰



■準媽媽全智賢昨日終於蒲頭,更腳踏4吋高踭長靴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