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查案查出愛 文根英小鮮肉姐弟戀 [FACE - 439 - 外地娛樂] 文根英,MF,



韓國第一代國民妹妹文根英,雖然擁有一副童顏,但原來已經 28歲,在新劇《村莊》中,唔再扮學生妹及少女,改玩懸疑、以演技取悅觀眾。

韓飯台

查案查出愛 文根英小鮮肉姐弟戀

沉寂了一段時間的韓劇,最近回春。剛播完由金泰熙及周元主演的韓劇《龍八夷》,曾創下 21.5%的最高收視報捷,接檔出街的新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簡稱村莊)一樣令人期待。

已於 10月 7日出街的《村莊》,是由童星做起的實力偶像文根英,相隔兩年回歸所拍的新作。今次文根英唔只玩懸疑, 28歲的她更首次拍住只得 20歲、 BTOB小鮮肉成員陸星材玩姐弟配,一齊查案查出真感情。

1.文根英與陸星材第 1次合作感覺如何?

《村莊》一劇中,文根英飾演的英文教師與陸星材飾演的巡警,因一宗屍體被發現案件而合力追查真相。劇中 2人勁多對手戲,而首次與陸星材合作的文根英,對於今年只得 20歲的陸星材一直讚不絕口:「星材他非常可愛,而且好有魅力,我相信有很多嬸嬸和姐姐粉絲,都會因為他而收看此劇。」

由文根英孭飛主演的《村莊》玩神秘懸疑。此劇已於 10月 7日開播,首集收視只得 6.9%,但上週已上升至 7.1%,有進步。 電視畫面

《村莊》講述被喻為「小蓮花池」的村莊,原本天下太平;直至文根英飾演的英文教師到達當天,村內便發生屍體被發現案件,自此文根英被眾人懷疑,於是村莊內的巡警陸星材好心幫文根英洗脫嫌疑,於是一齊尋找真相。 網上圖片

2.陸星材與文根英合作又有冇壓力?

28歲的文根英年紀大足陸星材 8年,所以陸星材對前輩非常敬佩,出席發布會時更扶住文根英上台,表現風度。 網上圖片

早前陸星材憑校園劇《學校 2015》走紅全亞洲,今次拍《村莊》終於升呢做第一男主角,還拍着眾多實力演員如文根英及申恩慶等,所以陸星材自言好緊張:「開劇之前真的很緊張,因我自知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前輩們都讚我表現不俗,而且很認真,讓我感到鼓舞,同時我要提醒自己更加努力,更有責任心。」咁謙虛,真係抵錫。

3.陸星材所屬的 BTOB近期爆紅?

7人男子組合 BTOB,除陸星材現正忙於拍新劇《村莊》外,其他隊員也落力為剛於上週推出的新碟《 I Mean》做宣傳。《 I Mean》一碟面世後,即成為 Hanteo單日銷售榜成 No.1,而主打歌〈 Way Back Home〉更火速登上 5個音源榜榜首;而 BTOB 7子更於下月 27日大軍殺到入亞洲博覽館開騷,紅到香港。

除忙拍《村莊》外,陸星材亦四出走訪各大電視台,為所屬男子組合 BTOB的新歌〈 Way Back Home〉做宣傳。 電視畫面

擁有一臉童顏的文根英,今年已經 28歲,為給人新鮮感,決意剪了一頭短髮,感覺成熟咗好多。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