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0224元朗新圍村男子觸電亡:配樂師昏迷古舊村屋 疑沖涼觸電亡 __,

34歲配樂師(小圖)疑沖涼時觸電身亡,逾十名親友到場送別。(林耀康攝)next1/1pre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林耀康攝)next1/1pre新圍村男子疑觸電亡,警員到場調查。(林耀康攝)next1/1pre警員進入屋內調查。(林耀康攝)next1/1pre現場為兩層高村屋。(林耀康攝)next1/1pre警員將證物檢走。(林耀康攝)next1/1pre警方早上仍在現場調查。(袁懿康攝)nex ...


34歲配樂師(小圖)疑沖涼時觸電身亡,逾十名親友到場送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新圍村男子疑觸電亡,警員到場調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警員進入屋內調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現場為兩層高村屋。(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警員將證物檢走。(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警方早上仍在現場調查。(袁懿康攝)

next 1/1 pre

昨晚10時許,一名34歲姓田男子,於元朗牛潭尾新潭路新圍村一幢兩層高古舊村屋內,於地下浴室使用電熱水爐沖涼期間,被發現暈倒浴室不省人事,其朋友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死亡,毋須送院。警方經調查後,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事主是否觸電身亡,事後通知機電署派員到場檢查該電熱水爐,以了解是否漏電。

死者的一名朋友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據他表示,田曾參加以推動本地電影創作為宗旨的「鮮浪潮」計劃,於內地任配樂師,替網劇配樂,原居住深水埗鴨寮街,為了與志同合者一起玩音樂,遂於半個月前與友人搬到上址居住。

現場村屋有兩層,地下目前裝修中,浴室設在地下,裝設有電熱水爐。死者友人從外返回村屋見田昏迷浴室,電熱水爐開著,花灑仍在噴水,友人觸摸田身體時疑似觸電。至於田是否意外觸電身亡,警方仍在調查中。

意外後死者逾十名男女親友接報到場,目送仵工將田遺體舁走,各人均神情哀傷。據其友人形容田無架子,隨和,性格開朗及「抵得諗」,處處為人著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