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配樂師猝死】沖涼時暈倒 配樂師疑觸電亡 __,

落馬洲牛潭尾新圍村,一幢兩層高的古舊村屋「漢廬」,昨晚10時許,一名34歲男子,被朋友發現昏迷在地下浴室,花灑仍然開著,於是報警。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男事主已經死亡。朋友稱,拍喚事主時有觸電的感覺,懷疑他用電熱水爐沖涼時觸電身亡。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初步沒有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機電署將跟進調查事件。死者姓田,同住的友人稱,田是一名配樂師,本來住在深水埗鴨寮街,主要為網劇配樂。曾經為導演 ...




其他影片:>>






落馬洲牛潭尾新圍村,一幢兩層高的古舊村屋「漢廬」,昨晚10時許,一名34歲男子,被朋友發現昏迷在地下浴室,花灑仍然開著,於是報警。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男事主已經死亡。朋友稱,拍喚事主時有觸電的感覺,懷疑他用電熱水爐沖涼時觸電身亡。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初步沒有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機電署將跟進調查事件。死者姓田,同住的友人稱,田是一名配樂師,本來住在深水埗鴨寮街,主要為網劇配樂。曾經為導演杜琪峰的作品配樂,又參加「鮮浪潮」國際短片展。因為朋友住在上址村屋,田認為這裡的環境,有助配樂作曲取得靈感,及方便與拍劇友人合作,半月前也搬入居住,目前村屋地下正裝修中,出事時只有他在屋內。友人形容田開朗無架子、隨和「抵得諗」,處處為人著想,為配樂做到最好,對他猝死感到可惜。事後多名友人,目送仵工將遺體移走。「漢廬」被評定為三級歷史建築物,建於1931年,樓高兩層,牆壁以青灰磚砌成,大宅前面有拱形門廊,經歷80多年風雨後,牆壁被洗刷成灰黑色。漢廬每層約900多呎,樓下是客廳、廚房、浴室和睡房。沿木梯走上二樓,樓上有四間房。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親友到場了解情況。(江寶龍攝) 警方在案發村屋調查。(黃昇攝)
(黃昇攝) (黃昇攝) 仵工將死者屍體移送殮房。(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