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水貨:深圳海關福田「滅蟻」 拘水貨客1周750宗 __,水貨,

內地嚴打水客,致大批水客本月17日晚塞爆落馬洲支線不敢過關(上圖),當日上水站亦有大批水貨客聚集(下圖)。(TsaiJungHsienWing、「北區水貨客關注組」fb)next1/1pre內地的皇崗海關自本月16日起,在福田口岸的入境大廳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打擊水貨客活動,而單在過去一周,查驗過的出入境內地旅客有近2000人次,查獲的走私、違規等個案有750多宗,平均即每日查獲過百宗案件,而移送緝私 ...


內地嚴打水客,致大批水客本月17日晚塞爆落馬洲支線不敢過關(上圖),當日上水站亦有大批水貨客聚集(下圖)。(Tsai Jung Hsien Wing、「北區水貨客關注組」fb)

next 1/1 pre

內地的皇崗海關自本月16日起,在福田口岸的入境大廳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打擊水貨客活動,而單在過去一周,查驗過的出入境內地旅客有近2000人次,查獲的走私、違規等個案有750多宗,平均即每日查獲過百宗案件,而移送緝私案則有339宗,另有341宗牽涉其他違規事情,又指處理了20多宗「水客鬧事等突發事件」,並在50多宗個案中向國檢部門移交逾2600公斤凍品。

據知內地執法部門認為,福田口岸的水客走私問題,在皇崗海關過去一年嚴打後,情況有遏止及好轉,但春節過後水客走私就有上升,遂於本月16日展開代號「2016滅蟻1號」行動,重點打擊攜帶大件行李、小件高價值貨物、及物品明顯超出自用合理數量等旅客,行動重點時段則為下午4時至福田口岸關閘前的水客走私高峰時段。

「2016滅蟻1號」打擊水貨客行動,將由本月16日持續至下月15日,為期一個月。皇崗海關提醒旅客,指帶貨牟利屬違法走私的行為,一年內累計3次走私,將被追究刑事責任。

東網本月17日曾報道,受內地福田口岸嚴打水貨客影響,大批水貨客當晚塞爆落馬洲支線交匯處,不敢過關,導致後來者亦受擠塞,高峰期多達3000人,在場人士顯得相當鼓譟,揚言要衝過人潮,警方隨即派員到場維持秩序,疏散人群,至當晚10時許,人潮才陸續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