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派帖索禮金畀BB 入數紙核實嬲爆 政治時事,

當你打開朋友的請帖,發現裏面放入了這張字條,你會有甚麼感想?next1/1pre這對情侶派發的請帖,字條上以「小天使教育基金」名義,希望親友將禮金存入戶口。(互聯網)next1/1pre有網民將相片放上討論區,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next1/1pre收到朋友的結婚請帖本應該是開心事,但一諗起要「畀人情」就難免會有點「肉痛」,如果派帖的人同你不是太熟絡,收到「紅色炸彈」一刻更加是「有苦自己知 ...


當你打開朋友的請帖,發現裏面放入了這張字條,你會有甚麼感想?

next 1/1 pre

這對情侶派發的請帖,字條上以「小天使教育基金」名義,希望親友將禮金存入戶口。(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網民將相片放上討論區,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

next 1/1 pre

收到朋友的結婚請帖本應該是開心事,但一諗起要「畀人情」就難免會有點「肉痛」,如果派帖的人同你不是太熟絡,收到「紅色炸彈」一刻更加是「有苦自己知」。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相片,有情侶結婚擺酒,在請帖內竟然夾了一張「紙條」,上寫着:「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我們想向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倆的愛情結晶將在12月來到這個世界。」

當然,公布完好消息就要入正題了:「為了讓這得來不易的小天使有更美好的未來,請各位把禮金匯到以下戶口,以作為小天使的教育基金。」

在討論區發布這張相片的網民就滿肚不滿。他表示與派帖的女同事不熟,平時只是Hi bye friend。她又批評:「點知佢派帖人人有份不特止,仲要連part time都畀埋,我心諗人哋學生黎㗎咋。打開佢張帖果刻真係差啲嘩出聲,我未見過啲人拎埋肚入面個B拎人情,仲要話乜乜教育基金喎,我幫你養埋個仔好冇?」

字條的最後一句,更提醒賓客出席婚宴當日要帶同入數紙,以作核實,令發相的網民更加不滿:「老實講,你畀得帖我,預咗人情都要畀,但最嬲都係你要我拎埋入數紙去飲,點呀依家?驚人走你數?」

網民有話說:

Vieri.C : 入$200畀佢當做善事啦。

MandekBB:我都知養個BB好貴,但係咁樣拎人情真係好O嘴囉,去飲都要拎入數紙同呢D人做同事真係好大壓力。

itbaiwan:是你自己小家,人地只是想方便大家,直接過數人情,你就歪曲件事。

Garyyip123:如佢話孖胎或三胞胎?咪唔得掂!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