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曼谷的哥亮槍 兩華女光天化日被劫兼掟落車 __,

兩名女遊客(左一及左二)向警方表示,的士司機用槍指嚇她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女講述遇事經歷時,猶有餘悸。(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名中國女遊客周二在泰國曼谷乘的士期間,光天化日下遭的士司機用槍指嚇,搶走她們的財物後,將她們拋棄在巴吞他尼府一處路邊。兩女向附近商戶求助,並報警處理事件。目前警方正沿閉路電視片段及一間的士中心了解事件,緝拿涉案的士司機。兩女下午報警後,已被帶 ...


兩名女遊客(左一及左二)向警方表示,的士司機用槍指嚇她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女講述遇事經歷時,猶有餘悸。(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名中國女遊客周二在泰國曼谷乘的士期間,光天化日下遭的士司機用槍指嚇,搶走她們的財物後,將她們拋棄在巴吞他尼府一處路邊。兩女向附近商戶求助,並報警處理事件。目前警方正沿閉路電視片段及一間的士中心了解事件,緝拿涉案的士司機。兩女下午報警後,已被帶到中國駐當地大使館。

受害兩名華裔女子分別為26歲的Xi Yi Cheng,及27歲的Ko Han,她們周二截的士打算由慕七(Mor Chit)空中鐵路站,前往翟度翟區(Chatuchak)的巴士總站,再車前往泰北清邁。不料的士行駛15分鐘後,司機拿出手槍,要她們垂低頭,並把的士駛至曼谷北面的巴吞他尼府,強迫她們交出身上財物。

兩女為求保命,將身上兩件行李、兩部iPhone、護照及總值10,000泰銖(約2210港元)現金交予的士司機。的士司機事後則把她們拋棄在路邊後離開。兩名受害人步行往附近一間公司求助,保安員帶她們到警局報警。警方指,調查人員已從的士中心及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尋找線索,追尋涉案司機下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