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準夫婦互斥偷食 故事峰迴路轉 政治時事,

一對準夫婦互斥對方偷食,劇情峰迴路轉。(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Kathy意外發現男朋友Patrick藏有安全套,懷疑對方偷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Kathy斥罵Patrick,Patrick隨即反指對方脾氣難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Patrick進行大反擊,反稱Kathy偷食在先,而「炮友」Fredi更秒速逃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Pa ...


一對準夫婦互斥對方偷食,劇情峰迴路轉。(資料圖片 / 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Kathy意外發現男朋友Patrick藏有安全套,懷疑對方偷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Kathy斥罵Patrick,Patrick隨即反指對方脾氣難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Patrick進行大反擊,反稱Kathy偷食在先,而「炮友」Fredi更秒速逃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Patrick在群組中盡訴心中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正所謂「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而近日網上熱傳一段WhatApps群組對話,一對準備結婚的男女在婚前嘈大交,互相指責對方有外遇,當中故事峰迴路轉,引來大批網民熱議兼笑爆。

故事主角Patrick及Kathy本來準備結婚,他們與一眾獲邀請成為兄弟姊妹的好友,開設WhatApps群組商討結婚安排。對話中一開始亦只是討論衣裝及其他準備安排,不過女方其後意外在男方的櫃桶中發現有一盒安全套,便開始「問罪」。Kathy稱雙方一直都沒有做安全措施,因此發現安全套時感到意外。Patrick起初辯稱是想開始「用套」,但女方沒有接受,更懷疑Patrick「收埋另一個女人」,又要求Patrick交還父親借予的50萬開舖資金。

但其後Patrick立即進行大反擊,放出兩張照片,拍攝一男一女在街上拖手。Patrick稱Kathy正與另一名名為Fredi的男子一起,更爆出雙方一同上時鐘酒店。Patrick又稱Fredi先前曾表明過自己性病,擔心會經Kathy感染性病,因此準備安全套以防「瀨嘢」。Patrick又痛斥Kathy的「小姐脾氣」難忍,表示今次一了百了仲好。

由於劇情峰迴路轉,而且「炮友」Fredi在Patrick放圖後第一時間離開群組,更引來網民齊齊食花生。有人笑指Fredi反應極快,猜測可能「身有屎」所以秒速逃離。亦有人表示情劇精彩「好睇過拍劇」,又笑言拍戲「實攞獎」。另有網民指事件經過精心部署,但也有人應為故事「假假地」,掀起一片熱議。

網民有話說

王慶豪:簡直精彩。攞去拍片攞硬獎

HeiYin Lee:睇一次笑一次

Wa Pan Liu: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到瀨野分開...

San Li:炮友走人快過F1

Kevin Mak:轉呔快過藤原拓海...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