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直擊 SIA頒獎禮 兩代男神鬥「大勢」 朴寶劍宋仲基 平分 STYLE ICON雙羸 [FACE - 461 - 外地娛樂] __,宋仲基,朴寶劍,MF,

最近憑韓劇《請回答1988》而大紅嘅大勢男朴寶劍得獎時笑到見牙唔見眼。韓飯台直擊SIA頒獎禮 兩代男神鬥「大勢」 朴寶劍宋仲基 平分STYLEICON雙羸第8屆亞洲潮流頒獎禮(簡稱SIA)上星期二(15日)完滿結束,今年典禮繼續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不過以往只進行一天的SIA,今年新增了多項表演以及體驗環節,分兩天進行,好彩的話,隨時還能看到心儀的偶像綵排!SIA除了少時奪兩獎成大贏家,威盡全 ...


最近憑韓劇《請回答 1988》而大紅嘅大勢男朴寶劍得獎時笑到見牙唔見眼。

韓飯台

直擊 SIA頒獎禮 兩代男神鬥「大勢」 朴寶劍宋仲基 平分 STYLE ICON雙羸

第 8屆亞洲潮流頒獎禮(簡稱 SIA)上星期二( 15日)完滿結束,今年典禮繼續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不過以往只進行一天的 SIA,今年新增了多項表演以及體驗環節,分兩天進行,好彩的話,隨時還能看到心儀的偶像綵排!

SIA除了少時奪兩獎成大贏家,威盡全場之外,憑韓劇《請回答 1988》而大紅的大勢男朴寶劍,以及最近因神劇《太陽的後裔》「升呢」為男神的宋仲基,也齊齊獲得當晚的 STYLE ICON獎項。

兩大男神小鮮肉齊齊得獎,自然成為亮點。

SIA當晚,朴寶劍得獎後接受主持李荷妮訪問時透露:「我的理想型不需要太靚,比起外貌,我更加欣賞心靈上合得來,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的伴侶。」朴寶劍之前也提過自己喜歡短髮女生,嗯……大家是否都想起惠利呢?

前後輩好兄弟

另外,男神宋仲基得獎時,全場女士不停瘋狂尖叫,除咗大叫他全名、「沙冷 hea」(我愛你)同「好靚仔」之外,現場更有「劇毒」太深的粉絲大叫他在《太陽的後裔》角色名「劉太尉」,得獎時宋仲基還提到朴寶劍,說雖然朴寶劍年紀小小,但有時反而會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不說不知,原來二人同屬一間經理公司,除了是前後輩關係,更是好兄弟,說到頒獎典禮,又怎麼能少了表演嘉賓?當晚 SIA就請來天團少女時代以及 BIGBANG師弟 WINNER等人作表演嘉賓,掀起全晚高潮,原本因趕拍《鄰家英雄》而缺席的 Yuri更特地趕到現場為大家獻唱〈 Lion Heart〉,少時難得齊人,相信一班 SONE(少時官方歌迷名稱)睇得最開心喇!

《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一出場,即刻惹嚟尖叫聲四起,認真誇張。

提到理想型, 22歲朴寶劍坦言比較鍾意心靈上合得來嘅女仔。

WINNER當晚除咗有份攞 Awesome K-style獎,更有份擔任表演嘉賓,掀起全晚高潮。

少時難得 8位成員齊人,最開心嘅,一定係一班 SONE

10位 STYLE ICON得獎名單

7缺 1 粉紅地氈胸戰 大 U李荷妮硬擺性感少時

8為 1體的少女時代亦被選為 STYLE ICON。當晚成員 Yuri因要趕拍《鄰家英雄》而缺席粉紅地氈,但 6位少女照樣以性感姿態行粉紅地氈,當中孝淵(左 1)的大開中間及 Sunny(左 2)的魚網露半球裝,成為全場焦點口。

最近《潮流教主》在大台熱播。其實香港的時裝潮流近年已由東洋風轉吹韓風,想知今年誰是韓國潮流指標,當然要留意一年一度舉行的 Style Icon Asia( SIA)頒獎典禮。

今年《 FACE》除遠赴首爾直擊 SIA頒獎禮,事前更獲准潛入粉紅地氈會場一睹一眾潮星風采。當中最吸引當然係人多勢眾的少時,潮得來又帶幾分性感;不過性格女星李荷妮亦唔輸蝕,露北半球大 U晚裝一出,性感到核爆!

勝利大 U

33歲的李荷妮, 06年獲選韓國小姐冠軍,最近她亦有份參演 Rain的新劇《回來吧大叔》。今次在 SIA頒獎禮中,被選為 10位 STYLE ICON其中 1位。當晚穿上爆乳大 U晚裝到場,搶晒鏡。

收收埋埋

AOA最靚成員雪炫獲得 AWESOME SYNDROME獎。當晚着上雪白連身裙行粉紅地氈,遮晒索爆身材添。

送飛吻

離開粉紅地氈會場時, Tiffany更風騷地向在場 fans獻飛吻,搞到在場男 fans尖叫不絕!

齋騷美腿

f(x)獲大會頒 AWESOME WANNABE大獎。 f(x)就由成員 Amber(左)及 Luna(右)代表出席。一向中性打扮的 Amber照樣冚到實,而 Luna就只露一露長腿,都好錫身。

真胸美女

37歲凍齡美女河智苑亦被選為 STYLE ICON。對身形充滿自信的她,當晚亦以外搭西裝褸,內裏真空的造型亮相,堅有料。

channel M送飛 韓迷 high爆

一向為亞洲帶來最新韓國潮流資訊的 channel M,除了每年直播 MAMA外,今次也在 3月 15日直播了 SIA,還以有獎問答形式送出 SIA門票,來自本港以及新加坡的得獎者當然相當興奮!

新加坡得獎者(左) Mariati(右) Mariana:

「我哋好鍾意 SHINee泰民同 WINNER,我覺得佢哋好專業,把聲好好聽,真係好開心!」

now TV得獎者 羅先生:

「個騷好正!見到好多平時冇咩機會見到嘅韓星,仲可以近距離見到佢哋,好難得,好開心,好興奮!宋仲基好型,我有追開《太陽的後裔》,好好睇!」

韓流指標  channel M

作為亞洲領先的韓國娛樂電視頻道, channel M致力增加 K-POP潮流資訊的覆蓋量。透過原創節目及由 CJ E&M所製作的節目, channel M一直開拓韓流資訊到世界各地。其節目播放內容覆蓋十分全面,包括音樂、生活綜藝、劇集、娛樂新聞及電影。

《花樣青春-非洲篇》

由三月五日起逢週六晚上九時

韓劇《請回答 1988》演員朴寶劍、柳俊烈等遭「綁架」到非洲拍攝《花樣青春》系列節目,展開一段為期 10天的旅程。

演出: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和安宰洪

《 Get it Beauty 2016》

由三月三日起 逢週四晚上十一時

李荷妮和金敏貞將為大家帶來最好最時尚的美容智識和健美心得。新一季還邀請了少女時代的孝淵擔任特別 MC,為大家介紹獨有的秘密美容物品。

主持:李荷妮、金敏貞

《 WE KID》

由三月十六日起 逢週三晚上十一時

朴寶英在《 WE KID》中以導師身份指導兒童唱童謠的同時,更重要的是給站在舞台上的孩子們勇氣,展童心童趣,尋找失去的童心和兒童時光的回憶。

主持:朴寶英、柳演錫及 Tiger JK

《韓國流行音樂榜》(M! Countdown)

逢星期五晚上六時正 字幕版本:逢星期六下午四時半

最新最快的 K-pop放送!韓國播出後 1天,觀眾就可以在 channel M欣賞到優質的韓國流行音樂榜!

點睇 channel M?

channel M電視頻道: Now TV channel 155(HD)| i-Cable channel 28/ 228(HD)| TVB NETWORK VISION channel 35/ 235(HD)|中國移動香港 UTV China Mobile Hong Kong UTV(HD)

特別鳴謝: channel M、 ASIANA AIRLINES

採訪、撰文:嚴嘉慈(首爾)、何家文

攝影:周倪瑩(首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