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抱打不平】為張嘉兒鬧爆姚子羚 __,張嘉兒,姚子羚,

李珊珊絕迹娛樂圈多年,鮮有亮相公開場合的她,卻活躍於互聯網,經常發表意見,抱打不平。鬧爆姚子羚2013年,鄧健泓與龔嘉欣分手後,傳他移情被嘲「豬扒港姐」的張嘉兒,姚子羚代龔嘉欣出頭,暗寸鄧健泓「鋸扒」。珊珊連發三篇微博鬧爆子羚,直指是「語言暴力的欺凌」。無懼講佔中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無懼被河蟹在微博講佔中,發表感言懷念以前由黃應士帶領無綫新聞部,又對警犬被派出巡感痛心。轟虐待小狗愛狗如命的珊珊 ...




其他影片:>>






李珊珊絕迹娛樂圈多年,鮮有亮相公開場合的她,卻活躍於互聯網,經常發表意見,抱打不平。

鬧爆姚子羚

2013年,鄧健泓與龔嘉欣分手後,傳他移情被嘲「豬扒港姐」的張嘉兒,姚子羚代龔嘉欣出頭,暗寸鄧健泓「鋸扒」。珊珊連發三篇微博鬧爆子羚,直指是「語言暴力的欺凌」。

無懼講佔中

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無懼被河蟹在微博講佔中,發表感言懷念以前由黃應士帶領無綫新聞部,又對警犬被派出巡感痛心。

轟虐待小狗

愛狗如命的珊珊,鬧爆疑將小狗放入洗衣機的涉嫌虐狗男,希望警方可以盡快破案。

悼念港球王

熱衷於微博大談波經,去年一代香港足球先生胡國雄病逝時,珊珊亦在網上留言悼念:「永遠懷念胡國雄先生。」

怒插補習社

去年,爆粗怒插某補習社推出「K1&P1面試班」,招收18個月大的小朋友學面試,更指「只有被廁蓋夾過腦袋的人才受落這一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