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陳浩民:陳浩民為妻剃毛拍照留念 網民嗌震撼 __,陳浩民,

出名錫老婆嘅陳浩民全程紀錄Lisa生第四胎時嘅過程,仲擺上微博同網友分享。陳浩民第四名愛女Victoria前日誕生一百日,浩民透過微博上載一輯太太蔣麗莎在產房分娩前的照片,當中包括浩民為太太「剃毛」的照片!隨即引起網民很大回響,亦有人表示感動。網民嗌震撼藝人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Lisa)結婚後積極造人,並於今年4月誕下第四胎女兒,Lisa生產前,本在內地開劇的浩民更特地趕返香港陪她入產房。五年抱四 ...


出名錫老婆嘅陳浩民全程紀錄Lisa生第四胎時嘅過程,仲擺上微博同網友分享。

陳浩民第四名愛女Victoria前日誕生一百日,浩民透過微博上載一輯太太蔣麗莎在產房分娩前的照片,當中包括浩民為太太「剃毛」的照片!隨即引起網民很大回響,亦有人表示感動。

網民嗌震撼

藝人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Lisa)結婚後積極造人,並於今年4月誕下第四胎女兒,Lisa生產前,本在內地開劇的浩民更特地趕返香港陪她入產房。五年抱四的浩民對這個家愛得無微不至,前日(8日)他趁四女Victoria踏入出生百日,透過微博留言:「今天小女熙妏一百天,媽咪辛苦了。」並上載一批照片,拍下Lisa生四女時,浩民在房間內替太太打點一切的過程,當中包括為太太洗頭、吹頭、吻太太的大肚子、擁着太太入睡的溫馨時刻,其中一張更表達出浩民為太太剃淨下體的毛髮!照片上載後引來不少回響,有網民認為非常震撼,亦有網民覺得非常感動。而Lisa亦有轉載老公的微博,並留言:「謝謝,無限回憶,無限感動。」

記者聯絡兩人問及這輯照片,Lisa透過微信回覆《東網》:「每個女人生孩子,都需要剃毛,很多人都讓護士代勞,而生第四胎時,老公親身上陣,認真超級好奶爸!」

純粹留念 無意賣弄

提到照片如此震撼,Lisa說:「剃毛毛……未生過的朋友見到可能會嚇一跳,但對於過來人如我,只係碎料而已。」浩民更補充說:「其實我同老婆的原意,係想提醒各位準備生的朋友,記得將這些美麗時光記錄下來,絕無賣弄之意。微博發出之後,好多網友被感動落淚,最好笑的是有人畀老婆投訴,點解當時(生BB)冇幫佢剃?!」不過,Lisa強調不會推出相集,純為自己留念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