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觀塘男子遭拖行30米亡 警尋獲涉事車拘司機 __,

老翁被撞後躺臥路中(左),涉事泥頭車被拖返扣留中心檢驗。(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林耀康攝)觀塘裁判法院對開下午發生泥頭車撞斃過路老翁車禍,泥頭車不顧而去,警方掌握其車牌,調查逾4小時後,晚上9時許於上水蕉徑一車房尋獲涉事泥頭車,及拘捕姓張(57歲)涉案司機,他涉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交通意外後未有報案。泥頭車將被拖返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檢驗,為免在天雨下證據被沖走,警方用 ...


老翁被撞後躺臥路中(左),涉事泥頭車被拖返扣留中心檢驗。(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林耀康攝)

觀塘裁判法院對開下午發生泥頭車撞斃過路老翁車禍,泥頭車不顧而去,警方掌握其車牌,調查逾4小時後,晚上9時許於上水蕉徑一車房尋獲涉事泥頭車,及拘捕姓張(57歲)涉案司機,他涉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交通意外後未有報案。泥頭車將被拖返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檢驗,為免在天雨下證據被沖走,警方用黑色膠紙包住車頭。

事發下午4時許,一名姓胡(84歲)老翁在茶果嶺道與鯉魚門道交界,疑趁交通擠塞「攝車罅」橫過馬路。適時,一輛泥頭車沿茶果嶺道快線左轉入鯉魚門道時,疑撞及胡,並將其拖行約30米至鯉魚門道快線,胡皮鞋甩脫,身體重創昏迷,奄奄一息,泥頭車未有停下,駛離現場,途人見狀報警。

其他司機發現,用私家車攔住馬路,以防尾隨其他車輛再撞及傷者。救護員抵達現場後,即替傷者包紮後再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現場附近油站職員稱,胡由油站走過對面觀塘法院,期間見他在於車與車之間穿插。

意外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導致鯉魚門道與茶果嶺道交通極為擠塞,交警在場指揮交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